水羽 發表於 15-5-27 18:06:06

輕小說改編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製作群公布!

輕小說家暁なつめ的商業出道代表作《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最早是在投稿網站公開分享的作品,隨後幸運被KADOKAWA看上,不僅從2013年開始出刊、2014年改編漫畫版,到了今年3月更推出聲優廣播劇CD。如今,小說挾著超過40萬本的暢銷人氣,將進一步放送電視動畫版!
監督:金崎貴臣《這樣算是殭屍嗎? 系列》《東京闇鴉》系列構成:上江洲誠《這樣算是殭屍嗎? 系列》《暗殺教室》人物設計:菊田幸一《排球少年》《殼中少女 劇場版三部曲》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StudioDEEN)

『TVアニメ化決定!!!!!!!!!』
本片將是資深分鏡師兼演出家菊田幸一在生涯上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啦!劇中故事描述一個熱愛ACG的尼特族高中生佐藤和真(廣播劇聲優:逢坂良太)某日因為一起交通意外而蒙女神アクア恩召(廣播劇聲優:福原香織)。可是由於這位藍髮女神的一句酸語惹火了他,導致一人一神共同被傳送到異世界裡,重生復活。
到了異世界,男主角和真原本以為可以叱吒風雲,沒想到依然必須靠自己努力工作才能度日。幸好,他在轉生後不但成為一個冒險者,而且擁有超高的「幸運值」和額外的「偷竊技能」,讓他的日子勉勉強強還過得去……新的世界加上新的生活,讓他一邊邂逅多位個性鮮明的美少女、一邊打工打怪賺錢,有時候還要應付魔王陣營的巨大陰謀。佐藤和真的異世界轉生大冒險,就此展開。
本片的放送時期未知,動畫聲優名單也有可能和廣播劇的不太一樣,還請大家靜待官方的更新情報。你喜歡原著的故事嗎?你希望動畫聲優由廣播劇原班人馬繼續配音嗎?
※原著小說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已經發行第4集。

零喵 發表於 15-7-11 13:57:35

是說動畫聲優由廣播劇人馬不一樣其實也不太奇怪

有時候因為諸多原因(主要是經費和原作份量不構)劇情不得不修改的時候選角也會變更

之前就像是蒼藍鋼鐵的琵音的廣播劇中401伊奧娜是悠木碧
原作的401其實挺腹黑的
讓悠木配根本是本色演出

但是動畫的401卻是從機械性反應慢慢取得自我
選角就換成了渕上舞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輕小說改編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製作群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