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水羽 於 14-11-1 12:53 編輯

《蒼藍鋼鐵戰艦》改編自漫畫家組合「Ark Performance」所繪製的同名作品,於去年秋季推出首部電視動畫並受到各界好評,而即將在2015年1月31日上映的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ARS NOVA- DC》也在昨日釋出特報影片及主題曲相關消息。


特報影片

此次劇場版主題曲《Rock on.》將邀請到歌手「ナノ」來擔任演唱,他以往曾唱過《SAVIOR OF SONG》、《No pain, No game》及《Born to be》等歌曲,而收錄這首歌的同名專輯也預計於2015年1月28日發售,在特報影片中可以搶先試聽喔!


主視覺圖


《蒼藍鋼鐵戰艦-ARS NOVA- DC》總共將分成兩部播映,即將上映的第一部內容將取自電視動畫內容加上部份新場面,第二部則為原創新故事。劇情主要敘述2039年時,人類因為暖化所造成的海面上升,而失去大部份陸地,此時,謎之軍艦群「海霧艦隊」開始出現在世界各地海洋中以超兵器襲擊人類船艦,並在最終決戰「大海戰」中擊敗人類奪取海權.......自此多年之後,在名為「千早群像」的士官候補生面前,突然出現了叛離「海霧艦隊」的潛水艇「伊401」及其心智模型「伊歐娜」,兩人聯手接受突破海洋封鎖、運送人類反擊希望的委託。

《蒼藍鋼鐵戰艦》官方網站:http://aokihagane.com/         

         
轉Animen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7:32 , Processed in 2.52261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