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東立出版社《通靈童子FLOWERS》第1集上市

《通靈童子》正統續篇《通靈童子FLOWERS》!新生代通靈人參上!
激突!麻倉V.S.裏麻倉!?來自麻倉家的另一個人現身!


「就跟你說,那些事情讓我很受不了…」

繼前作《通靈童子》的通靈人大戰結束之後14年,麻倉葉與安娜之子.麻倉花在發奮丘和玉緒等人一起生活。繼承了父親˙葉的靈能力與母親˙安娜的動口前先動手的性格。知道自己一定參與不了500年一度的通靈人大戰、總是被人身邊的人與父親做比較、又被監護人玉緒下令「禁止用靈」,擁有力量卻不能發揮的花,每天與跟著他的持有靈˙阿彌陀丸過著漫無目的的生活。

「我要殺掉你,成為真正的麻倉之人…」

自稱來自麻倉葉王直系的裏麻倉家少年˙麻倉葉羽出現在花的面前,不由分說的就跟他打了起來。與持有靈˙朧大凶附身合體的麻倉葉羽只憑一把普通雨傘就能夠跟麻倉花打的不分高下,為了保命、為了勝利,麻倉花迫不得已拿出來的壓箱寶究竟是……!?

《通靈童子FLOWERS》第1集單行本已經在今天(12/13)正式上市,延續《通靈童子》的劇情,令人懷念的角色們將一一登場!小編這裡還要加碼推薦《通靈童子》前傳《SHAMAN KING ZERO 通靈童子0》,2014年也即將推出《通靈童子 完全版》,更多資訊還請密切注意東立官網、東立Facebook粉絲團以及東立月訊。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3120116

東立出版社《通靈童子FLOWERS》第1集上市 (2).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8:58 , Processed in 1.94338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