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少女or兄貴?毛魂一直線「魔法少女俺」動畫化進行中!

  由日本漫畫家毛魂一直線所作,連載於Be comics的搞笑魔法題材漫畫「魔法少女俺」在其單行本書腰上宣布動畫化進行中後,終於在今日的新宿站內掛出了該作動畫化進行中的巨幅廣告。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俺」自連載以來已發售上下卷2卷單行本,漫畫一共10話,並連載完結。而近日宣布動畫化想必OVA的形式偏大,但至於動畫的具體形式還是有待後續解禁。

  該作則是一部以少女變身成為魔法少年的搞笑無厘頭漫畫,無論是從畫風還是劇情來說都相對可圈可點、不乏趣味,有興趣的朋友屆時不妨關註一下。

  【故事簡介】

  “無論是怎樣殘酷的命運,我也一定能夠逾越。”

  想要守護最重要的人——因為那唯一的願望、少女的命運改變了。

  純粹少女所掀起的奇蹟、這場戰鬥必將刮目。
http://acg.178.com/201408/201122403933.html

少女or兄貴?毛魂一直線「魔法少女俺」動畫化進行中!1.jpg

少女or兄貴?毛魂一直線「魔法少女俺」動畫化進行中!.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2:18 , Processed in 2.80654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