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部京介 發表於 14-7-23 08:12:19

《紅殼的潘朵拉》首刷贈士郎正宗&六道神士簽名收藏卡

《紅殼的潘朵拉》近未來科幻槍戰正式啟動 首刷贈士郎正宗&六道神士簽名收藏卡

「把妳的手伸進她的內褲裡吧、為了世界的和平!」《紅殼的潘朵拉》近未來科幻槍戰正式啟動 首刷贈士郎正宗&六道神士簽名收藏卡





時值近未來。這個時代的高度資訊網路十分發達,但世界各地頻繁發生災害,使得政治、經濟相當混沌。少女˙七轉福音--擁有「全身義體」(只剩下頭腦是人類)的她,為了要投靠親人,而出發前往人造休閒島嶼--賽楠庫爾島(CENACLE˙ISLAND),但在島上等著她的卻是重武裝的恐怖份子及大量破壞兵器在橫行,讓人束手無策的『新生活』……!。

《紅殼的潘朵拉》是以《攻殼機動隊》聞名的日本科幻大師˙士郎正宗在2008年所撰寫的一部從未公開過的故事,原本這是一個希望能夠用來製作成動畫的腳本,但這個企劃最後卻無疾而終。過了許多年後,經由日本角川書店的編輯送到了《迷糊女戰士》漫畫家˙六道神士老師的手上,最後終於成就了現在您所看到的這部作品,但根據士郎正宗老師的說法,他交給六道神士老師的部分主要是關於世界觀的設定以及人際關係的設定,關於小褲褲的部分就……


首刷簽名卡

《紅殼的潘朵拉》第1集首刷限定版的附錄,是以特典圖設計,並有著「士郎正宗」以及「六道神士」兩位老師簽名的附製簽名卡,背後也印有兩位老師為了這部作品特別繪製的合作自畫像,但從這張圖看起來,設定「潘朵拉裝置」的下載方式的人,應該就是七道紳士六道神士老師……吧?!另外簽名卡的裡面就是「毒舌貓耳機器人」庫拉莉翁的身體,雖然這張卡片沒辦法讓你把手伸進去DOWNLOAD潘朵拉裝置,但還是有很多可以拿來「自由發揮」的空間!請不要prpr!



「來吧!為了世界的和平,把妳的手伸進她的內褲裡吧!」

「全身義體」少女˙七轉福音與「毒舌貓耳機器人」庫拉莉翁,兩個機械身體的搭檔,藉由名為「潘朵拉裝置」的程式讓庫拉莉翁身體裡的戰鬥程式下載到福音的身體裡,讓兩個人共享相同的戰鬥資料來組成最佳拍檔。但是,福音用來下載「潘朵拉裝置」的接收端子是設計在手指頭上,而庫拉莉翁身上的插槽確是在內褲裡的「某個地方」……

《紅殼的潘朵拉》第1集已於今天(6/6)正式上市,首刷限定版的附錄「士郎正宗&六道神士簽名收藏卡」首刷版全面贈送。另外,只要上東立官網的「紅殼的潘朵拉特設網頁」還可以看到《紅殼的潘朵拉》的特製宣傳影片。更多資訊還請密切注意東立官網、東立Facebook粉絲團以及東立月訊。

東立還用心的製作了特設網頁喔!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book/GC0067001/GC0067001.htm

http://news.aniarc.com/news/93894/%E3%80%8C%E6%8A%8A%E5%A6%B3%E7%9A%84%E6%89%8B%E4%BC%B8%E9%80%B2%E5%A5%B9%E7%9A%84%E5%85%A7%E8%A4%B2%E8%A3%A1%E5%90%A7%E3%80%81%E7%82%BA%E4%BA%86%E4%B8%96%E7%95%8C%E7%9A%84%E5%92%8C%E5%B9%B3%EF%BC%81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紅殼的潘朵拉》首刷贈士郎正宗&六道神士簽名收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