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水羽 於 14-7-11 22:10 編輯

日本 KADOKAWA(角川集團)與日本 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 於昨日 7 月 2 日,宣布了「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的開校計畫。本計畫預定以亞洲各國為中心,推廣日本引以為傲的動漫創作技術和教育課程,並在各國設立動漫學院。而本計劃的目標是將日本擁有的動漫創作經驗和技術分享給亞洲各國,期許結合當地文化特色後孕育出嶄新的作品,促進亞洲地區動漫產業的提昇。


這項學院計畫除了角川集團之外,更集結了紀伊國屋書店、株式会社IMAGICA、株式会社学研ホールディングス、東京大学、株式会社ブシロード、アミューズメントメディア綜合學院等各大企業和教育機構,共同組成「Global School Partnership」。



而在「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的構想裡,也將提供日本語教育、學生作品展覽和販售、日本留學,還有引薦優秀創作者就業等全方位的研修相關之服務。



「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創校的第一所學院將以台灣地區為首站,地點設在台北車站的鄰近區域,預定於今年7月份完成、9月份開學。第二所學院則預定設立在新加坡,現在正與新加坡國立大學展開共同合作事項的協商,預定於10月份開始授課。

【預定設立學院的區域(不按照先後順序)】
台湾、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菲律賓、中國、泰國、印尼、越南、香港。

【預定的教育課程】
動畫製作課程、漫畫繪製課程、角色設計課程、卡片插畫師課程、小說寫作課程、聲優藝能課程。

對於本教學計畫有興趣的同好,可以至下列網頁查詢進一步的相關資訊。

角川國際動漫教育 官方Facebook(中文):
https://www.facebook.com/kadokawa.as.tw/photos_stream

http://www.kadokawa-ca.co.jp/academy/

轉Animen
 
轉播0 分享1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nar520  超棒  發表於 14-7-12 00:12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不知道去學的人多不多  這在台灣算是新興行業吧  希望未來台灣也可以有出色的動漫人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3#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4#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5#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7:13 , Processed in 2.49659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