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想請問一下,鬥士跟護衛到後期是誰比較戰優勢呢?(大約70~100等)

還有需要加什麼素質呢?
 
[size=6][color=red]學習中!!!!!![/color][/size] [color=#ff0000][font=新細明體][size=2][color=#aaffee][/color][/size][/font][/color][color=#ff0000][font=新細明體][size=2][color=#aaffee] [/color][/size][/font][/colo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請問鬥士與護衛問題....

一般來說,護衛跟鬥士有本質的不同,護衛之所以叫護衛就是因為他強大的防禦能力與豐厚的血量。

而反觀鬥士,之所以叫鬥士,就是因為它是專門負責戰鬥的職業,雖然鬥士就算從LV1開始加體,到95級血量還是低於95體護,但是鬥士的強大攻擊力則是護衛所沒有的。

所以~

個人覺得,護衛跟鬥士PK,正常最早死的都是鬥士。

關於素質分配,最正常的練法是:

[鬥士]
1-65LV全部加體,加到你能穿165甲為止,這樣基本上你的鬥士就跟護衛差不多了。
65LV以後開始狂點力,並收購幻覺石開始把體壓在165,多的點數全部灌力。

[護衛]
1-60LV也是都加體,但是護衛由於職業升級點數的關係,因此在60級就能穿頂甲,拿頂槌。
一樣60LV後開始轉型,從半體半力、全體、全力三種挑一種,這樣你的護衛也開始強拉,接下來就應該不需要我說明了.....(溜)
 
[left]=EQII-東方版,CB=[/left] [left]ID:娜芙麗潔、龍炎勒斯特。[/left] [left]LV:17、10。[/left] [left]工匠LV:3、8。[/left] [left]職業:術士(LV19轉巫師)、漫遊者(LV19轉刺客)[/left] [left]工會:[url="http://140.130.15.153/~templar/templar/index.php?sid=38d72a9081a9a50038357b4948cf7331"][u][color=#0000ff]聖堂武士公會[/color][/u][/url]、聖炎騎士團EQII支團(暫定)[/left] [left]狀態:QSCT1~3進行中、FPCT1~3進行中。[/left] [left][img]http://pics.webs-tv.net/userfile/l/lacool3319/album/14292ae32bd5e4.gif[/img][/lef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問鬥士與護衛問題....

3q

3q

3q

3q

3q

3q

3q

3q

3q

3q

3q

3q

3q

3q

3q

3q

3q

3q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問鬥士與護衛問題....

老實拉 鬥士和護衛都超嫩ㄉ 獸族最強由其神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問鬥士與護衛問題....

由於神話第2章(目前韓測中)力量公式修改過了
全力鬥士不再是沒用配點(韓測最頂級的劍需要320的力量)
 
[SIZE=6]天[/SIZE][COLOR=Black]忌妒不死 分手無敵[/COLOR][SIZE=6]譴[/SIZE] [IMG]http://home.pchome.com.tw/team/hp023149/1109317063700.jpg[/IMG] [SIZE=6]神[/SIZE][COLOR=Black]去死萬歲 破壞有理[/COLOR][SIZE=6]罰[/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4:16 , Processed in 0.01828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