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部京介 發表於 14-5-1 17:31:43

《同居姊妹》第1+2集 清新登場

畫風多變的鬼才.吉富昭仁所帶來的百合搞笑漫畫《同居姊妹》第1+2集 清新登場


畫風多變的鬼才.吉富昭仁所帶來的百合搞笑漫畫《同居姊妹》
互相喜歡上彼此妹妹的國中女生今天也要玩「換妹遊戲」?



老牌漫畫家吉富昭仁渾身力作的百合搞笑漫畫《同居姊妹》第1+2集本日上市啦!吉富老師出道近20年,剛出道時以硬派少年冒險漫畫「EAT-MAN」受到注目,畫風也偏粗獷,之後佳作不斷,以超能力醫生為主角的「RAY」大受好評,兩作皆有改編成動畫上映。但老師畫著畫著發覺再也無法隱藏自己的本性(?),悄悄地轉變了畫風,也將題材慢慢地從少年冒險轉換到百合和BL等領域。轉型後的《熱帶少女》和《BLUE DROP~我們都是天使~》等作品完成度之高讓所有讀者們大吃一驚。《同居姊妹》以一對女生愛上了對方的妹妹開始,兩人不斷羨慕對方看得到吃不到的情境,在半真半假的模仿嘗試下,好像漸漸踏入了禁斷的百合領域…,在日常生活的點滴裡充分地展現了吉富昭仁式的幽默。

『果然…女生喜歡上女生…是很奇怪的事嗎?』

《同居姊妹》敘述國中女生小遙和芳子是好朋友,她們分別愛上了對方妹妹的小舞和小櫻。但是小舞和小櫻還是小學生,害怕被討厭的小遙和芳子只能遠遠看著兩人天真無邪的玩耍,在心裡面妄想和心上人打鬧的場景。終於小遙和芳子忍受不住,互相約定角色扮演妹妹來解解饞,沒想到似乎喚醒了心中不該喚起的另一份感情?本書每一話都以少女們的玩耍為題材,如剪紙、換裝、家庭泳池等,以輕鬆的氛圍帶出少女們若有似無的色氣。想感受清新健康的百合作品,一定不能錯過這部《同居姊妹》!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4040209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同居姊妹》第1+2集 清新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