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完結一年後終於有消息!漫畫版《新世紀福音戰士》限定版最終卷開始接受預定

完結一年後終於有消息!漫畫版《新世紀福音戰士》限定版最終卷開始接受預定.jpg.jpg
由原作人物設定貞本義行所繪製的漫畫版「新世紀福音戰士」即將於 2014 年 11月 20日推出第 14 本單行本。作為漫畫版完結的紀念,將推出「預約生產制」的限定版本。限定版包含四大特典,喜歡的粉絲可千萬不要錯過。

完結一年後終於有消息!漫畫版《新世紀福音戰士》限定版最終卷開始接受預定1.jpg.jpg

購買者除了將擁有限定版封面外,還包含一組可將所有單行本收納在一起的書擋,以及一本特製的插畫冊〈約15頁〉,最後附有一片收錄了貞本老師繪製漫畫時愛聽的音樂合輯《Working Music CD》。限定版將含有以上內容,售價為 1280 日元 (未稅),預購期限至 7 月 31 日為止。


連載長達18年的漫畫版

1994 年起於「少年ACE」連載的漫畫版,在 2013 年 6 月正式結束了長達 18 年的連載。單行本熱銷超過 2300 萬本,可說是國民級的人氣漫畫。

漫畫版劇情走初期依照原作來繪製,但部份角色設定與中後期劇情上有所差異,結局也稍作修改,比起動畫原作較為溫馨。推薦只看過原作的觀眾可以嘗試漫畫版,享受不一樣的EVA結局。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4040237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4:34 , Processed in 3.09964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