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挑戰出包王女!擦邊球神作《無邪氣的樂園》動畫化!
近年來,隨著各項禁制條例橫行,擦邊球儼然已成為日本漫畫界的一種新趨勢。不論是赤松建老師的《魔法老師》那種較為清純的風格、亦或是《出包王女Darkness》這種足以號稱同人絕路的殺手級作品,作家們都為了挑戰極限而不停嘗試投出不同的擦邊球。

而在這些擦邊球作品中算是佼佼者的雨蘭老師,其繪製的《無邪氣的樂園》在昨日終於宣布動畫化了!而且監督還是大名鼎鼎的荒川英樹!他是否能夠撼動當今的擦邊王者《出包王女Darkness》的地位呢?讓我們馬上來看看相關的訊息吧!



落魄的成年人士反田省太,在某日受邀參與國小同學會,卻因為受不了同學們的成功耀眼光環,他獨自來到了在當初被稱為國小七大不可思議的游泳池邊,不料卻失足落水。在鑽出水面後,看到的卻是變回國小女生的女同學們,還有變回國小生的自己!帶著記憶回到過去的他,會與這些女同學們發生些什麼樣的趣事呢?


由於皆是蘿莉們天真無邪的行為(?)故名為《無邪氣的樂園》

本作品的構成就是省太與這些尚處蘿莉時期的女同學們親密接觸(?)的故事。雨蘭老師的蘿莉畫技在本作中得到了完全的發揮,每回省太和讀者都能得各式各樣挑戰的刺激。不管你是喜歡蘿莉、或是喜歡的人剛好是蘿莉、抑或是蘿莉也可以,都能夠在這本書中得到足夠的樂趣。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本次動畫化的監督荒川英樹雖然是導過《神劍闖江湖劇場版》、並擔任過《海賊王》動畫原畫的的表界英才,但他同時也是導過《少女x少女x少女》、《無顏之月》等裏界作品的老手。相信他在挑戰尺度這塊的功力應該可以跟雨蘭老師配合良好…….(?

本作品預計在單行本第六卷附送限定版DVD(日本地區),如果對此作品有興趣的讀者請上日本亞馬遜等地方購買。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4030179

挑戰出包王女!擦邊球神作《無邪氣的樂園》動畫化.jpg

挑戰出包王女!擦邊球神作《無邪氣的樂園》動畫化1.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0:18 , Processed in 3.06681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