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水羽 於 15-5-15 18:36 編輯

以 橘公司 原著、つなこ 插畫輕小說作品《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為原作, COMPILE HEART 將推出改編的 PS3 平台的遊戲第二彈《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或守 Install》。


五河士道 進入了電腦世界,那是在炎炎夏日日漸趨緩的秋天。這裡是由〈佛拉克西納斯(Fraxinus)所開發出的現實世界的模擬裝置,並由電腦中的非日常生活來完整的重現 士道 的日常生活。雖然到處都是見慣了的街道與親友,但在這裡他遇到了陌生的少女;伴隨著人工精靈的出現,士道 連同為解救而來到的 十香 等人都被困在電腦世界之中,為了逃脫,士道 唯一的辦法似乎就是與電腦少女約會並使其嬌羞!?





遊戲《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或守 Install》

預計 2014 年 06 月26 日發售,
通常版含稅售價 7344 日圓、限定版含稅售價 9504 日圓、下載版含稅售價 6480 日圓。
遊戲《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官方網站

(C)2014 橘公司・つなこ/KADOKAWA 富士見書房刊/「デート・ア・ライブⅡ」製作委員会
(C)2014 COMPILE HEART / STING


轉Animen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6:43 , Processed in 3.04969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