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惡魔小焰再臨《魔法少女小圓》官方本將在C85販賣


  據《魔法少女小圓》作畫班STAFF的推特消息,預定12月29~31日召開的C85同人展上將有《魔法少女小圓》的“STAFF本”販賣,封面是劇場版新篇中新登場的“惡魔小焰”。不過封面沒有完全上色,原本黑色的長發、羽翼和服裝都變成了白色,看上去就像在等人吐槽“白色惡魔”的梗。

《魔法少女小圓》官方本將在C85販賣

  所謂“STAFF本”是指參與了某部動畫或遊戲製作的STAFF們,在同人展上推出的這部作品的同人本。往往是非官方的同人行為,但因為STAFF的身份,讓這些“STAFF本”有了官方的質量或意義。同時“STAFF本”的內容大多數都不是成人向,而是以原畫、設定、訪談、揭秘等FANS向內容為主打。此前《魔法少女小圓》STAFF已經多次在Comike推出“STAFF本”。

黑色惡魔小焰


  這次的小圓STAFF本名為《REBELLON RAKUGAKI BON》,將在C85第一日的“東ピ54b”攤位販賣。


http://mh.5652.com/mh_dev.php/news/info/id/6355

惡魔小焰再臨《魔法少女小圓》官方本將在C85販賣 (2).jpg

惡魔小焰再臨《魔法少女小圓》官方本將在C85販賣 (1).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9:20 , Processed in 0.99341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