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由文化部主辦的「漫畫產業人才培育計畫」系列講座,為了能讓中南部的朋友也能參與豐富的動漫畫講座課程,特地和台南的崑山科技大學視訊系合作,舉辦「漫畫產業人才培育計畫.南部系列講座」,目前正開放報名中。




  本次開放招生的課程為崑山科大視訊系與開拓動漫合作,除了精采豐富的講座外,只要參與短篇漫畫創作投稿,將有機會在開拓動漫祭 FF23 有特區展出、並且到漫畫文創產業界實習,作品還有機會編輯成合輯推廣到各大產業增加合作機會。


「漫畫產業人才培育計畫」南台灣系列講座課程時間:2013 年 12 月 21 日 下午 2:00~4:00
     2014 年 1 月 11 日 下午 2:00~4:00
     2014 年 1 月 18 日 下午 2:00~4:00
課程地點:台南崑山科技大學.工程一館7樓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 949 號)
招募對象:1. 全國動漫畫從業及業餘人員。
     2. 有意進入漫畫產業之各級學生。
     3. 對漫畫產業有研究意願之民眾。
     ※具動漫畫相關創作實務經驗者優先錄取
費  用:免費
報名方式:請洽 hyuan.0829@ymail.com
     報名信件中請註明① 姓名
             ② 手機
             ③ email
             ④ 是否有漫畫創作經驗?若有,請附上相關作品圖片或網址)

網路報名期限:12 月 20 日 晚間 11:59
※若有任何不可抗力因素,主辦保有更改活動之權力。




課程詳細資訊第一場:安古蘭實戰—歐洲版權經紀之路時  間:2013 年 12 月 21 日(六) pm2:00~4:00
講  師:黃健和
講師簡介:筆名黃河、台北拜客,現任大辣出版總編輯。曾擔任侯孝賢《尼羅河女兒》、《戀戀風塵》的助導,《悲情城市》的副導工作。並曾擔任知名本土人氣漫畫《YOUNG GUNS》第一集編劇。曾任中國時報《星期漫畫》、《High漫畫雜誌》編輯,編輯、出版過上百本漫畫出版品。為看懂法國漫畫因而學法文,在法國住了一年半。擔任過《TO'GO旅遊雜誌》總編輯,與陳懷恩(國片《單車環島日誌 練習曲》導演)合著《單車環島練習曲》一書。並於2012年與台灣二十位漫畫家赴法參與安古蘭漫畫節。





第二場:漫畫與歷史的戀愛-從《CCC創作集》談起時  間:2014 年 1 月 11 日(六) pm2:00~4:00
講  師:黃冠華
講師簡介:前《CCC創作集》總編輯,其操盤的《CCC創作集》打破國人漫畫創作無數紀錄,成為台灣漫畫的一場奇蹟。它結合國家資源與年輕優秀的創作者,從中研院數位典藏品中尋找創作素材,融入各式各樣的創意奇想,創造出從未想像過的數位典藏新風貌,同時也展示全新的知識傳遞姿態。而濃厚的人文觀點與精緻內容,全靠黃老師與幕後編輯群們的慧眼獨具與開放性的視野。





第三場:漫畫創作的誕生與變化時  間:2014 年 1 月 18 日(六) pm2:00~4:00
講  師:永野のりこ(日本籍)
講師簡介:日本知名少女漫畫家,代表作《GOD SAVE THE すげこまくん!》《みすて・ないでデイジー》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6:04 , Processed in 1.68470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