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AMD推出Mantle API已經有段時間了,從GPU 14大會到上個月的APU  13大會,AMD不斷拉攏遊戲廠商進入Mantle陣營,也在不遺餘力宣傳Mantle的好處——減少開發難度,降低CPU間接成本,提高性能等等。這些都是紙面上的,Mantle到底有什麼好處呢?不妨來看看實際的視訊展示。
IMG0043521_1.jpg
AMD宣稱有了mantle的支援,FX-8350性能可以匹敵Core i7-4770K

AMD的官方Youtube頻道發布了上個月APU  13大會的演講視訊,演講者來自Oxide Games,他們開發的Nitrous(液氮)遊戲引擎原生支援64位及多核處理器,當然還有重中之重的Mantle  API。
  這個視訊主要介紹了Nitrous引擎的設計和優點,時長42分鐘,太大了也不好搬運。前面的理論介紹可以略過,可以從26分鐘開始看起,這是一段demo展示,沒有名字,應該是Notrous引擎的渲染場景。
mantle.jpg
26分鐘後的視訊截圖

  據介紹,如果不支援Mantle,顯示卡受CPU限制通常只能處理5萬個腳本(batches),有了Mantle之後可以處理10萬個,提高了一倍,2015年的時候則可以提高到30萬個。未來新一代硬體發布後,再加上Mantle的持續最佳化,屆時可以處理100萬個腳本。
這個視訊也算是Mantle  API效果的實戰了,不過這個引擎還得看遊戲支援,倒是DICE許諾這個月底會發布Mantle版的戰地4,這個近在眼前了,到時才能真正顯示出Mantle到底是不是虛招了。

原來優酷上有這個視訊了,不用翻牆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6:50 , Processed in 0.01665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