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要說追求節能環保到極致,11區人民認第二,沒人敢認第一。這種低碳追求也影響到了DIY市場,神奇的秋葉原市場上就在賣一種純木製的Mini ITX機殼——RIPPLE WOODEN DIY。為了把這種精神貫徹到底,這個機殼甚至還需要使用者自己動手組裝,親身體驗把木板變成機殼的過程。

  這個RIPPLE WOODEN DIY機殼雖然在日本開賣,不過實際上是韓國公司設計生產的。機殼大小193×209×48.5mm,報價為6980日元411元。
  另外,機殼說是木製的,不過看著怎麼感覺就不是天然木頭,這是MDF中密度纖維板,質感接近木頭。還有就是,這種木製機殼散熱會有問題嗎,機身上倒是預留了很多散熱孔,不過灰塵又是個問題吧。


wooden_diy_12.jpg
成品,硬碟是外置的,支援熱插拔

wooden_diy_05.jpg
機殼初始狀態是這樣的,需要自己組裝





















wooden_diy_03.jpg
安裝說明,看起來需要一定的動手能力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43 , Processed in 0.01835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