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Intel已經把移動處理器視為Core之外的另一極,未來重心會向移動平台傾斜。明年的處理器是14nm的Broadwell,2015年還會有14nm工藝的Skylake處理器,平台代號Braswell,將會支援DDR4。此外,有線報進一步顯示不僅是Atom處理器會上安卓系統,針對超輕薄筆電和平板的Haswell-U、Y系列也在測試安卓系統了。
  VR-Zone中文站獲得了Intel的安卓&PC平台路線圖,目前Haswell-Y和Haswell-U系列已經有Android 4.2 JB系統的UEFI BIOS和64位的Linux 3.9內核,alpha和beta版已經在37、41周完成,到了48周則會推出PV版本,也就是正式版了。

  Android 4.4的UEFI BIOS和64位3.10內核計畫在2014年的第5周推出。
  此外,VR-Zone還提到了Broadwell之後的平台命名將是Braswell,而且會支援DDR4,符合之前2015年Intel才會在桌面處理器上支援DDR4的傳聞。
  Braswell是2015年14nm工藝的架構升級版,之前我們已經知道其處理器代號為Skylake。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48 , Processed in 0.02027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