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Intel力推雷電(Thunderbolt)介面已經有兩年多時間了,雷電介面也從10Gbps速度的第一代發展20Gbps速度的第二代了,不過除了蘋果在旗下Macbook、Mac Pro產品上普及開雷電介面之外,Windows系統下支援雷電介面的設備和主機板還是曲高和寡的局面,廠商的興趣並不大。為了加大雷電介面的推廣,Intel又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他們將推出“Thunderbolt Ready”認證,使用者只需購買一個雷電擴充卡就可以在任意主機板上使用雷電介面了。
  從Intel的描述來看,支援“Thunderbolt™ Ready”認證之後,任何主機板及電腦都可以支援雷電介面,哪怕原來的主機板或者電腦並不具備雷電介面。使用者要做的只是購買一個雷電擴充卡,安裝到PCIE插槽上,連接到主機板的GPIO(通用輸入輸出介面)介面,然後就可以利用顯示卡或者處理器核顯提供的DP介面了。

  華碩的ThunderboltEX II是首款通過Intel Thunderbolt™ Ready”認證的雷電擴充卡,而華碩的Z87 Pro是首款通過Intel Thunderbolt™ Ready”認證的主機板,其中ThunderboltEX II擴充卡支援20Gbps速率的雷電2標準,今年12月發售。2014年開始華碩會有更多主機板通過Thunderbolt™ Ready”認證。
  其他OEM廠商也會在2014年推出更多Thunderbolt™ Ready”認證的擴充卡、主機板、桌面電腦及工作站產品。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42 , Processed in 0.01697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