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你印象中,筆記型電腦散熱墊會不會就是一個很死板的、擁有1個大的或者最多4個小的風扇給你的筆記型電腦散熱的工具?但現在這種產品的競爭力也開始大起來了,沒有一點有競爭力差異化真的很難吸引使用者購買。九州風神是其中一家推出過一些比較特別的散熱墊的廠家(例如可以放在大腿上的“易羽”),這次他們又帶來了一款新產品:易鋒。

  九州風神易鋒散熱墊由兩部分組成,一個是超薄鋁面板,另外一個是風扇模組。其中鋁面板採用3mm鋁材打造,表面採用陽極噴砂工藝處理,後方的支撐腳採用摺疊式設計,可以很方便地隨筆記型電腦攜帶在身邊。正面還有一條紫色的防滑膠帶,防止筆記型電腦下滑。
  另外一個則是非常特別的可拆卸風扇模組,內含2個10cm風扇,邊上還有一個繞線軸和卡綫槽,方便理綫。這個模組裝在鋁面板底部時可左右移動,拆下來後可以打開底部的支架,又可以將散熱的目標轉向使用者自身……
  目前這款散熱墊已經出現在官網產品訊息中,不過似乎仍未登陸市場。據可靠消息,這款非常獨特的散熱墊的售價為169元。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42 , Processed in 0.01749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