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AMD在今年8月份發布了催化劑13.8驅動,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交火幀同步(CrossFire™  Frame Pacing)技術改進了AMD雙卡下的幀延遲問題,實測效果也很不錯,不過13.8驅動還只是初步的,當時AMD許諾11月份會發布P2(Phase  2)階段驅動繼續改善這個問題,不過11月過去了,AMD現在並沒有發布這個2階驅動,官方稱推遲2個月到明年1月份發布。
05.png
催化劑13.8改進了AMD顯示卡的幀延遲情況

  明年1月份的CES上還會發布Kaveri APU,雖然AMD沒有明說,不過等到Kaveri APU發布之後才發布這個新驅動一點也不會奇怪。至於驅動延期的原因,AMD也沒有給出理由,是技術難題還是人手/時間不夠,亦或者兩者兼而有之?現在能知道的就是AMD驅動部門最近很忙,無法同時進行多個項目。
  Anandtech報導稱,AMD驅動團隊的公關表示過去的幾周他們一直很忙,特別是R9  290系列顯示卡發布之後,AMD幾乎每週更新一個驅動,除了改進出現的問題之外還要做功能調整以便讓平衡R9  290系列顯示卡的性能和噪音。此外,12月份是AMD許諾的Mantle發布時間,戰地4的Mantle版還在開發中,這也是個大事。
  從這一點上來看,AMD人手不足、精力不夠導致驅動P2驅動延期一點也不難理解,現在我們只能假想改善幀延遲的P2驅動在AMD的工作列表中是最高優先極了。
  Anandtech表示一旦AMD準備好詳細公開P2階段驅動的內容,他們也會跟進。此外,從R9  290系列開始,AMD的顯示卡交火已經不需要專用的金手指了,新的交火技術xDMA使用的是PCI-E通道,官方稱這種方式性能更好,延遲更低,因此到時候這個也會是一大看點。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43 , Processed in 0.01705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