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劍靈》憑藉精美的畫面,從內測開始就一直很火爆,之前我們也對這款遊戲的配備需求進行過測試,發現高特效的配備需求不低。索泰是《劍靈》的推薦顯示卡品牌,而這次他們進行了更深入的合作,推出劍靈版GTX 650、GTX 660GTX 760顯示卡。

  開發商NCSoft配合NVIDIA對遊戲引擎進行了最佳化,使NVIDIA顯示卡在《劍靈》的表現更好,配合GeForce Experience軟體可針對該遊戲進行最佳化設置。
  索泰的劍靈版顯示卡中包括了GTX 760-2GD5至尊版OC+,採用基於Kepler架構的GK104-225核心,採用金色外殼的“極·酷”散熱系統,採用D-Power VRM供電系統,採用獨家定製Power Boost速能引擎,內建Mini-PCIE智慧型超頻引擎OC Plus,配合FireStrom軟體即可進行精細超頻。
  目前這款顯示卡限量供貨中,售價為1999元,可以說是近期2000元內最值得購買的顯示卡之一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44 , Processed in 0.01711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