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二次元中一定會有你的本命呦!也許她(他)不能走出來安慰你,但看到她(他)的笑容,看到她(他)可愛/帥氣的身姿,也會讓你很幸福吧!
所以,今天就讓我藉著國際最萌大會的東風,與萌娘十強們來一次約會,來安撫我們空虛的幼小心靈吧!咳咳~廢話不多說了,Let's go!


立華奏
  來自:《Angel Beats!》
  立華奏,青少年死後所生活的校園的學生會會長,永遠16歲的少女,世界第一新晉萌娘!從今年這次國際最萌大會上可以看出,這位「三無」萌娘的魅力無窮啊~有多少人只為求她一笑甘願俯首稱臣?萌娘之位是顯而易見的!



優克利伍德·和路塞伊斯
  來自:《這個是殭屍嗎?》
  優克利伍德·和路塞伊斯,是個超級能吃並擁有著銀色長髮的死靈法師,在這次萌戰中屈居亞軍,但也可見其人氣之高呀!各位親~在這寂寞的光棍之夜,想不想聽到我們的死靈法師說話呢?如果聽到了的親,那恭喜你,你終於可以在末日之年順利登船了呦(你們懂的...)!



五更琉璃
  來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呀呀,黑貓在萌戰中位列第三,不知身為女一號的高阪桐乃妹妹會怎麼想呢?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黑貓的人氣已經遠遠超過了女一號高阪桐乃。唉~誰讓我們的傲嬌娘黑貓,身穿哥特服裝的萌樣太可愛了,直把俺的小心肝顫的呀,酥麻麻滴!



來自:《龍與虎》
  逢阪大河,又一傲嬌娘順利進入萌戰前五。這只宇宙超級無敵傲嬌笨手笨腳暴力小老虎,在學校裡就是個不安分的主,引得眾多人想把她收入囊中,在三次元也是同樣,估計很多阿宅們已經做好了當她一輩子NC粉的準備了吧!



秋山澪,
輕音部的電貝斯手及合唱,偶爾也會擔任主唱一把。是這幾位小妮子當中唯一一個有後援會的人,在萌戰的的戰績也不錯,是2010年世萌萌王和2010年韓萌萌王,今年進前五也很有實力哦!你們看那微微挑起的眼角,以及到腰的黑長直,萌的人兒心花亂竄吶!



御阪美琴
  來自:《魔法禁書目錄》、《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這位史上最強無敵的電擊公主,最近表現可是深入人心吶!炮姐一出手,誰能攔的了,如果不投她,十億伏特高壓電流伺候(難道是這麼威逼利誘進的前六嗎?= =),不過話說回來,有御阪美琴在的光棍節,一定不孤單吧!嘿嘿~



中野梓
  來自:《輕音少女》
  呦~話說我們可愛的梓喵是11月11日生日哦!身為輕音部的第二電吉他手,雖然是後期加入的,但依然有很強的魅力呦!一看梓喵那短小的身材,只要把她那稍稍青色的黑髮並紮成雙馬尾。再配上她那茶紅色的瞳孔,怎一個不惹人憐愛啊!雖還比不上她學姐秋山澪,可後起之秀不容小視呀!



長門有希
  來自:《涼宮春日的憂鬱》
  長門大萌神,縣立北高中一年六班學生,SOS團團員二號、文藝部部長。打小就是個「三無」少女,成默寡言,只愛閱讀和電腦,可就這樣的妹子,卻也萌力十足喲!呵呵~其實比較吸引Z醬我的萌點是資訊統合思念體的對有機生命體接觸用人形終端,趕腳跟小叮噹的時光機差不多,嘻嘻~你們懂得!


由依
  來自:《Angel Beats!》
  呀呀~《Angel Beats!》也是部出萌娘的劇呀!雖然由依的萌力沒有前輩立華奏(畢竟人家是萌主嘛!)的強,可人家依然也進了前十強,萌力依舊吸引著很多的粉絲。由依是一個喜歡唱歌的女孩,雖然身世很悲慘,但她依舊很快樂,把快樂的正能量帶給了我們,由依,加油!



夏娜
  來自:《灼眼的夏娜》
  夏娜,《灼眼的夏娜》中的女主角,變身前擁有有黑色瞳孔、黑色長髮愛吃菠蘿包(真心好吃呦!)的可愛女生,變身後雖然暴力了些,但依然是只可愛的「灼眼的夏娜」,尤其是那傲嬌的個性,可愛死了,腫麼辦好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8:58 , Processed in 1.81249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