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部京介 發表於 13-11-7 12:27:27

「魔法少女小圓」將有第二季?虛淵玄或將退出?

「魔法少女小圓」將有第二季?虛淵玄或將退出?


  日本「朝日新聞」製作「魔法少女小圓」專題,介紹並評論了「魔法少女小圓」內容。「SPORTS新聞」特別號上也發表了「魔法少女小圓」的相關採訪,其中透露出除了「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的續作,STAFF還有製作TV第二季的構想,為了能完成這個構想需要新的腳本作者。至於老虛會不會退出很難說,或者像「PSYCHO-PASS」一樣找人來合作腳本。



  「朝日新聞」的「魔法少女小圓」專題介紹了新劇場版的內容:

  5人快樂幸福的校園生活,然而曉美焰卻發現這其是小圓在成為“圓環之理”後不可能存在的世界,她現了這個世界的漏洞,並從此解開了世界的迷。

  從此“和平”世界大反轉,出現了黑暗危險的新世界。

  評論說“對於想輕輕鬆松看動畫的人來說可能會有點難以接受。但這也正是這部作品的特點。”

  另外在SPORTS新聞」特別號的相關採訪中,有這樣的對談記載“目前正在考慮製作續篇,劇場版和TV第二季都有在考慮,不過為了製作後續需要找到新的劇本作者,這樣一來等我離開這部作品後,小圓也可以繼續進行下去……”

  目前還沒有確定「魔法少女小圓」後續將會是什麼形式,劇場版和TV第二季都在考慮之中。虛淵玄之前說是在“叛逆”後就不繼續寫小圓了,似乎的確是有這種可能性。
http://acg.178.com/201311/177548400687.html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魔法少女小圓」將有第二季?虛淵玄或將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