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ARM陣營的處理器已經佔據了大部分移動處理器市場佔有率,不過Intel這樣的巨型對手也對這個市場虎視眈眈,不過現在還沒成什麼氣候,ARM還能閒庭信步悠然自如,時不時還弄個視訊嘲諷一下Intel。日前ARM就開了大招調侃了Intel的平板處理器,比一比誰才是最好的平板處理器。
  和Intel善於取巧只跟ARM比CPU性能一樣,ARM這次跟Intel比的也不是CPU性能,而是雙方處理器的GPU性能,他們使用Android平台的Top 10同版本遊戲在ARM處理器和Intel處理器上同時運行,從載入速度到遊戲性能一覽無餘。
  對比的處理器並沒有列出實際型號,ARM方面的是四核Cortex-A9處理器,頻率1.4GHz,GPU未說,不過感覺應該是三星的Exynos 4412處理器,後者不僅是1.4GHz四核A9核心(另有1.6GHz版),GPU還是Mali-400MP4高頻版。Intel處理器是Clovertrail+平台的,雙核1.6GHz,實際型號應該是Atom Z2560,整合的是PowerVR 544MP2圖形核心。
01.jpg
載入時間上ARM先下一城

02.jpg
Intel處理器還在落後中

03.jpg
ARM很有愛啊,說我們暫停一下等等Intel吧,放點音樂

04.jpg
性能測試,ARM處理器是40fps,Intel只有30fps左右

  ARM在Youtube上發布的視訊,找了下優酷有人已經搬運過來了,還是看看視訊吧。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3#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6:42 , Processed in 2.51601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