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堅果動力港臺地區獨代iOS版《召喚世界》今日火爆上線S5新服,給卡牌盛行甚至氾濫的手遊界帶來一股魔幻塔防另類風。在這魔幻的世界裡,戰場無處不在,組建出最強有力的套牌才是王道!

圖1.jpg

        遭遇戰場的卡牌組合大致可以分為三種派系。一種速攻流、一種平推流、一種反速攻流。
       
        首先說一下平推流。召喚世界卡牌分為幾種攻擊距離。第一種是普通,兩格的距離;第二是短弓連弩類,四格攻擊距離;第三個是長弓類,六格攻擊距離。

圖2.jpg

        所以為了自己的攻擊最大化最好是各個距離都有卡牌是最好的。平推流首先一號位首当其冲需要一個肉盾來抗住,最好是紫色的‘絕望之魂’或者是橙色人族重甲3的‘精英步兵’。第二個位置建議放置‘火焰巨狼’等法術群攻傷害的卡牌。第三個第四個就是重頭戲了,輸出來源於這一塊‘戰鬥修女’絕對是勝任有餘。但是對面也有可能存在反魔或者是高魔甲單位。這時你的第四號位置如果是一個破甲絕對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這個位置我首推‘惡魔殺手範特西’。至於5-6號位置你可以使用長弓或者說是可以清除負面效果的‘主教’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由於是兩路,準備三個肉盾絕對是必須的,因為無法保證不會上場就被秒掉。

圖3.jpg

        反速攻必不可少的就是警戒牌,最好是1回合就能上場;準備一張‘六翼天使’,不論是首次的雙倍攻擊和破甲都是輸出利器;第二個位置也有時候要充當肉的位置,所以準備一個‘火焰巨狼’18血的法術群體反擊是可以讓人家喝一壺的。然後也可以用長槍+警戒的槍兵。當遇到飛行小鳥隊也可以略加防範。第三個第四個位置通常就是吃傷害吃的最多的位置了,誰叫他輸出呢。我們應該把重頭放在這一塊。最好一套卡牌裡存在6-7個輸出是比較合理的。5-6號位大家可以用一些輔助或者長弓了,這也是看大家是否手頭卡牌充足了。然後就是技能牌,技能卡用的好絕對可以讓士兵逆天。但是全手都是技能卡的尷尬也是不能讓人忍受的。技能卡存在在8張左右比較合理。

圖4.jpg

        這樣組卡就是4張帶重甲或者是魔甲的肉盾。7張輸出卡。4張半肉半輸出卡。2張1Cd的牆,最好是禁飛的。8張技能卡。5張輔助或者是彌補輸出的長弓了。

圖5.jpg

        速攻組,速攻可以選擇兩種,一種是小鳥隊 ,用各種飛行角鷹快速搶佔對面的出兵格然後再用傷害技能秒掉要出來的士兵。小鳥組局限性比較大,很容易被一兩個帶隱匿的長槍警戒克死;第二種是減速貓人,最好是配合遊俠的擾亂、扼殺、侵殺等,場上維持5-6個貓人時不時擾亂一下,基本對面就是握一手牌出不了直接憋死在家裡;畢竟是各低CD與高CD的配合。和人PK不錯但是推圖就不怎麼行了。

圖6.jpg

        《召喚世界》開啟全新華麗玩法,輕觸你的卡組,讓戰士們上陣對戰吧!顛覆傳動無腦玩法,用絢麗的畫面喚醒你沉睡的力量。還在等什麽,這個夏天《召喚世界》必將是你我的時尚首選。參與活動更有精美好禮免費拿!詳情請關注:

圖7.jpg
       
        《召喚世界》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mmonol
       
        下載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 ... 62755?ls=1&mt=8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2:26 , Processed in 0.01822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