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部京介 發表於 13-7-28 19:07:20

10月特攝劇《假面騎士鎧武》腳本為虛淵玄

10月特攝劇《假面騎士鎧武》腳本為虛淵玄

東映製作的新作特攝劇《假面騎士鎧武》將於10月6日開播,現在本作官網、最新視覺圖和製作陣容都已經公開。值得一提的是擔任本作腳本的是曾為《沙耶之歌》《魔法少女小圓》《翠星之加爾岡蒂亞》等遊戲和動畫編劇的人氣劇作家虛淵玄。

這次開播的《假面騎士鎧武》是平成假面騎士第15部作品,主題是假面騎士戰國時代,假面騎士們使用以水果為原型的LockSeed進行變身,變身後的鎧甲也充滿了水果元素。主演是1992年出生的佐野岳,曾出演《麻辣教師GTO2012》《搜查地圖之女》《鴨,去京都~老字號旅館的女老闆日記》等劇。

舞台是某個依靠巨大企業發展起來的新興都市,整個城市就像是這家企業的“城下町”。在這裡流行起通過LockSeed召喚小動物進行對戰的遊戲,結果造成過多的異世界之門被打開,從中出現的怪物讓人類面臨危機。在這一背景之下,偶然成為假面騎士鎧武的主人公葛葉紘汰被捲入了戰鬥。還有眾多同為假面騎士的對手登場。

《假面騎士》系列是日本漫畫大師石森章太郎原作,東映自1970年代起製作播出的特攝劇集,講述人類所變身的假面騎士與邪惡組織對抗的故事,在昭和年代共製作播出了8部作品,在平成年代已製作播出15部作品。
【STAFF】
原作:石之森章太郎
腳本:虛淵玄 等
監督:田﨑竜太、柴﨑貴行 等
製作人:佐々木基(朝日電視台)、武部直美(東映)
製作:朝日電視台、ADK、東映
【CAST】
假面騎士鎧武(葛葉紘汰):佐野岳
假面騎士巴龍(駆紋戒鬥):小林豐
假面騎士龍玄(吳島光實):高杉真宙
高司舞:志田友美
吳島貴虎:久保田悠來
チャッキー:KANON
リカ:MIINA
ラット:小澤廉
ザック:松田岳
ペコ:百瀨朔
葛葉晶:泉里香
阪東清治郎:弓削智久
錠前ディーラー シド:波岡一喜
DJサガラ:山口智充
【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gaimu/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10月特攝劇《假面騎士鎧武》腳本為虛淵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