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部京介 發表於 13-7-28 19:03:09

花嫁Saber賣萌《Fate/EXTRA》推出設定集


花嫁Saber賣萌《Fate/EXTRA》推出設定集

《Fate /stay night》的外傳遊戲《Fate/EXTRA》系列已正式決定發售設定資料集!這本設定資料集的標題為《Fate/EXTRA material》,8月16日發售,定價2625日元。在預覽圖中可以看到遊戲原創角色花嫁Saber的賣萌和赤Saber的殺必死。

作為Fate系列的慣例,每部作品都會發售相當於資料設定的《material系列》。而這次的《Fate/EXTRA material》將完全收錄《Fate/EXTRA》和《Fate/EXTRA CCC》的資料,多達兩百多頁。


其中,收錄內容之一是奈須磨菇親自創作的《Fate/EXTRA用語辭典》,將包括前後兩部作品的全部用語,總共厚達70頁。作為初回特典,購入資料集的粉絲還可以獲得人物設計ワダアルコ繪製的插畫集。


RPG遊戲《Fate/EXTRA》根據TYPE-MOON的《Fate/stay night》改編而成。《Fate/EXTRA》和後續作《Fate/EXTRA CCC》均在PSP平台發售,由奈須蘑菇擔任本作的腳本監修,武內崇擔任人設監修本作的設定。雖然部分人物姓名與Fate正傳系列相同,但是設定上存在差異,所以可以被視為原作的分支作品。

【商品情報】
標題:《Fate/EXTRA material》
發售日期:2013年8月16日
定價:2625日元
尺寸:B5變形(全彩)
頁數:228頁
初回限定特典:《Fate/EXTRA & CCC ワダアルコillustrations》(收錄了ワダアルコ老師為各種原因而總共繪製的56幅插畫)
來源:騰訊動漫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売りスレ);

http://manhua.weibo.com/zx/manga/3138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花嫁Saber賣萌《Fate/EXTRA》推出設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