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羅德斯島戰記》OVA全13話BDBOX發售決定


  1990年至1991年製作發售的全13話OVA《羅德斯島戰記》將推出數碼重製版BDBOX,售價39,900日元,預定11月29日發售。

《羅德斯島戰記》OVA全13話BDBOX發售決定 (1).jpg

  《羅德斯島戰記》是以水野良著作的小說版,以及同名桌面遊戲為中心的日本奇幻作品,涉及漫畫、動畫、電子遊戲等多媒體展開。以虛構世界“霍塞利亞”之中的詛咒之島羅德斯島為舞台,講述劍士帕恩從無名小卒成長為羅德斯騎士的劍與魔法故事。



  現在作為《羅德斯島戰記》誕生25週年紀念,數字重製版BDBOX《羅德斯島戰記》宣布發售決定,將通過原生35mm膠片重新錄製高畫質映像,給FANS帶來系列迄今為止的最高畫質。另外BDBOX還將附送196頁的永久保存版畫冊,收錄角色原案出渕裕和總作畫監督結城信輝的珍貴畫稿。包裝畫將是結城信輝創作的全新插畫。作為映像特典還將收錄BDBOX發售告知CM。

《羅德斯島戰記》OVA全13話BDBOX發售決定.jpg
  OVA《羅德斯島戰記》Digital Remastering BDBOX
  發售日期:2013年11月29日
  價格:39,900日元

http://mh.5652.com/news/info/id/4226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終於重出了~
哪天神秘的世界OVA1也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7:02 , Processed in 1.8540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