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網戰了一上午,果然體現了一句話,與人鬥其樂無窮(應該說是協力)。
其中很多關卡可以卡上一段時間,但是換把武器就一次過了。這裡不提實際戰術,只推薦比較適合的武器,供大家參考

緒論
難度,前2個難度完全可以和電腦搭檔闖關。但是後面的就不行了。第二個難度開始就包含BOSS戰。
敵人以車輪戰的形式襲來,中段可以補充血條(不含紅素部分)。
隊友倒下可以救助。但是隊友倒下你也倒下就GAME OVER了。救助也是有講究的,當2個HP都見底的時候不應該一起強攻,需留一人在外圍迂迴,一旦有人倒下,剩下一個也可以即時救援。HP恢復不含紅色部分,切記。有時,必要可以派個紅血短的故意上去被打到,然後救援,以獲得更高的HP(此方法在人多勢眾的時候慎用)。
分數計算方法:
1:擊殺:擊斃敵人的基本分數
2:連擊:按互連數計算,中斷一次計算一次,一次連擊10分
3:滅卻:滅卻的方式擊斃敵人,一次3000
4:瞬殺:擊斃敵人時間短,一次3000
5:連殺:擊斃敵人間隔時間短,一次3000
6:絶技:使用▷蓄力超殺擊斃敵人,一次5000
相信大家已經有一套奪取高分的思路了吧

活用忍術或者合體忍術是殺敵的一寶。合體忍術會對個別BOSS造成巨大傷害,後文會列舉。
最低難度我省去,從強者之道開始
1:東京:機槍忍者,少量火箭筒忍者,BOSS大佛。很簡單的一關,選輕武器即可
2:自由島:兩撥無頭魔神,BOSS自有女神,輕武器速攻
3:競技場::蜈蚣加大量骷髏蟲,BOSS骷髏怪,建議用刀類重武器
4:紐約:兩撥無頭魔神,BOSS雷神,強攻即可
5:血域:魔化忍者爆忍,法師,血蜈蚣,BOSS血神,建議使用大範圍武器,斷肢的敵人立即滅殺,此處的敵人十分瘋狂,BOSS抓空檔攻擊
6:雪地:機槍忍者火箭筒忍者,怪鳥,BOSS黑龍,建議武器配備和競技場一樣
7:神社:忍犬,無頭魔神,蜈蚣,甲殼蟲,BOSS禦婆,合體忍術對其有特效,本關強烈建議使用鐮刀,打BOSS太有效率了。
8:塔樓:無頭魔神,BOSS牛魔王,用重武器強攻BOSS,合體忍術可在有雜兵的情況下釋放,威力尚可此戰不可貪心
9:水都:中忍,爆忍,二樓有弓箭手干擾,BOSS雙天狗,合體忍術有特效,強攻即可
10:村落:雙羅剎,魔化忍者,BOSS雙魔化羅剎,本關有難度,主要羅剎攻擊範圍過大,投技威力過猛。建議使用大範圍武器,避免正前方攻擊,以免被投技反擊。建議在一波攻擊停止後使用鐮刀蓄力,再接合體忍術有特效。
強者之道結束
悟之道
1:宮殿:數波魔化的忍者,爆忍,法師。魔化的敵人攻擊可怕,加上法師遠程火球,爆忍的爆破手裡劍連番攻擊下被秒殺的幾率很搞。不過我認為本關的精髓在於飯剛落的使用上。敵人可以被飯剛落必殺的,在悟之道里,本關算簡單的,無BOSS。
2:濕地:鋸子魔神,硫酸怪。無難點,一個勁的強攻吧
3:紐約:火箭筒,機槍,連發導彈忍者,數波。BOSS巨人。本關考驗合作能力,前期雜兵戰無難點,保存實力為主,BOSS會召喚雜兵。忍術留到BOSS再用。由於巨人攻擊大多是範圍性的,不提倡兩人合力進攻,儘量一人迂迴,以防不測。最好先熟悉巨人的攻擊的防禦方法再打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4:33 , Processed in 1.52995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