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二月六號的晚上還在玩系譜……本來以為要等幾天才能玩到野望,沒想到效率很高啊,本人家住南方,結果因為大雪連鬼泣四都是前天入手的……下載完成後祈禱不要出現系統不吻合之類的人品問題,進入遊戲,本來還期待一下開場動畫(前作的表現很強)結果啥都沒有……NEWGAME,有五個勢力選,既然不像前作一樣要先打古老的0079那我這個對一年戰爭無愛的人就無視他們的存在了,身為哈曼大人的親衛隊長自然要選AXIS了(前作我通的最多的就是AXIS、華麗之戰)
遊戲開始,本來想聆聽一下哈曼大人那句“我們從暗黑世界回來了!”的台詞,結果發現開場的宣戰佈告也沒有……讓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下載了刪減版……
開始前發現不對啊?怎麼只有一個據點?怎麼奧古把地球全拿下了?這個不爽!還我的敖德薩來!宇宙上原來的幾個殖民衛星都成了特殊據點(為什麼我們一個都沒撈到啊?)外交不見了,發現生產大部分機體都是1T,技術居然有18!(習慣,以為20到頭),機師居然有21個之多(幸福的痛哭中,前作只有7個啊……)機體以卡薩C為主(這部機體在前作裡可是有很強表現的說)按照習慣打法把機師集中,開兩母艦一裝準備上戰場了,技術是一定要提升的,由於沒用老金所以只好慢慢提升,而情報是一定要大力投入的。忙活後開始進入下一回合。
2回合開始時收到眼睛鴨的結盟邀請,現在我們實力有限,周邊又都是提坦斯的所以結盟是理智的,於是YES,然後開始進攻阿巴瓦庫和阿克西斯之間的空間,現在搶地碟最重要!當然家裡不要忘記繼續投入資金髮展科技和諜報。
進入戰鬥,一切改變不大,就是音樂變了。輕車炻罰結果發現卡薩C沒有2格的射程了!(你改什麼啊萬代!)而敵人的高扎古似乎很皮實,結果損失好幾個卡薩C,還好一組有三台無人墜機……發現哈曼大人的專用卡薩C一般,毅然決定換乘AMX002(至少有個IF,不會隨便掛,而且還能充當吸引敵人的誘餌)
波瀾不驚的打下來後劇情發生,小賈同志邀請我們談判,當然去,結果阿巴瓦庫被撞成殘骸(居然還能收入400生產400我很吃驚……)所羅門攻略可能?!(不是吧,特殊據點要發動特別攻略?偷基地的美夢碎了……)
技術開發後可以開發RMS106C了,這下可以不用老是補充了,讓那些素質一般的機師開RMS106C在後面支援吧,前面就交給耐久反應高的兄弟們了(掃了一眼,除了哈曼大人外居然很難再找出個像樣的了……馬士文和貓女,蜀中無大將……似乎ZZ裡那個最後開彪狼的也還可以)
突然發現資金極度短缺中!每一戰都要補充若干(感覺這次的敵人瞄準很好)前排的兄弟辛苦了。為了減少戰損我每次只好先把哈曼大人拉出來誘敵,然後其他人上前圍殲,即使這樣損失還是不少,主要是每次敵人都在數量上有優勢,基本為20對35左右。幾經波折終於打下所羅門,同時出現了周邊SIDE1等地的特殊提案。
技術21時出了卡碧尼的開發!終於專用機登場了!開發出來後看了看數據,武器沒變,運動低了(後來看海牛也是60幾沒話說了)限界低了(200是不能完全發揮S級哈曼大人的能力,但是據說哈曼大人乘小卡有50的限界加成……)總體還是不錯的。
實戰檢驗:雖然很強但是沒有前作那樣逆天……至少前作只要不是NT開100、Z的話就是18VS1也不見得能打中哈曼大人的小卡一下(還是反擊狀態),現在只不過是9台無人機就打掉了小卡30的耐久……
在哈曼大人小卡的指揮下一路高歌,掃蕩所羅門周邊的2個SIDE和SIDE3後出現了月神2的攻略提案,同時隨着技術的提升開發出了AMX系列的指揮官機體R·ジャジャ耐久比較高可以讓機師駕駛不用擔心補充問題……
發現善惡系統每一回合都向LAW發展,然後在X6回合時(不記得幾十六了)月面和木星開始支援我們資金和資源,應該是LAW的好處吧(其實我也不想做好人的,只是徵收的太少了……)以後每十回合一次支援,暗爽中……而在X1回合是技術部門開始支援我們技術(雖然只是一小格)以後每十回合一次,再次暗爽中……
拿下了月神2出現小賈同志的邀請,再次YES後導致小賈被小西暗殺……小西上位,不過只有一個據點的提坦斯已經是秋後螞蚱了。其間得到有關地圖兵器的報告然後選YES派遣部隊搶奪。而馬士文這小子居然說為了什麼殖民衛星的和諧要去巡查……YES後走了好幾個機師……
發動格里普斯2作戰後全軍突擊,結果發現奧古這小樣在第三回合開地圖炮!敵我皆損失30%左右的兵力,不行!般若菠蘿蜜!一個邪惡的計畫開始:一小隊卡薩C先行,引發地圖炮……然後第二回合大軍壓境!順利殲滅小西……同時得到強化人間的開發提案。
滅了小西后問是否和奧古全面開戰,看了看實力對比(87對200)我決定NO,結果立馬GAMEOVER……史實勝利!……暈!般若菠蘿蜜!
沒了小西后選全面開戰,沒想到奧古這個小子很陰險,我前面打的累死累活,結果敵人一滅立即開打,多綫同時出擊,本來主力就少的阿克西斯一下土崩瓦解……不爽!般若菠蘿蜜!回到從前。現在的問題不是滅小西,而是滅了小西后怎麼應對奧古潮水般的攻勢!於是我想起了“十年生育十年教訓”……
經過50回合的積蓄力量終於我們也到了全技術30,機體開發到德卡繫了,為什麼沙扎比沒有啊?過了100回合後發現技術支援是2倍了!其間加入了三名機師,其中2個數據慘不忍睹……還有一個居然是大名鼎鼎的白狼!看來多魯茲的知遇之恩要回報給他女兒了……
在於奧古的交接處佈下重兵後我們開始進攻小西,邪惡計畫再次祭出……順利壓制!
全面開戰後由於實力差距不大奧古沒有立即進攻,等我的機師主力部隊回到奧古前線後發動了SIDE5的攻略作戰,雖然阿克斯希的機師數據普遍偏低不過經過提坦斯戰斗的他們隨着等級提升也勉強可以拿出手了,加上德卡隊長機耐久很高配合高扎古C的2格火力支援還是打的很HIGH的。馬士文這個小子終於有信了,說被打的很慘要求支援,這一看就是捷多仿騾子的劇情,據我猜想一旦同意機師將會減少很多於是華麗的拒絶,結果幾回合後說馬士文重傷失蹤(犧牲小你完成大我)……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PSP 機動戰士高達 基連的野望: [野望]AXIS路線個人通關流程

攻下SIDE5後接着掃蕩其他的殖民衛星,難度不大,等宇宙只剩奧古老家時可以發動降下作戰了,第一站是非洲的乞利馬扎羅……相對於宇宙、地面的奧古很弱小……在配備飛行器的德卡隊長機+機師的面前很脆弱(唯一要注意的是補給,母艦一定要帶的)地面的據點相繼攻下,然後丟了一顆衛星……最後加布羅淪陷……這一切都只是時間問題……
其間馬士文小強一樣的活着被發現然後被問到是否要改造,當然……改造後的小馬有着不遜白狼的實力配上專用的扎古三改很是拉風……隨後貓女也被選上……第二個準白狼誕生!
某回合報告說奧古在阿克西斯附近集結,於是在阿克西斯里聚集30德卡結果19架MS殺來!好險啊……
終於在2XX回合發動了對奧古的決戰,在機體數占絶對優勢的時候我交給了電腦……壓製成功!
本以為就此結束沒想到小葛自立門戶!但是在德卡量產的面前並沒有太大作為的被鎮壓了(現在可以自由進攻根據地以外的特殊據點)
發現小葛的隊伍里什麼量產小卡,小卡MK2,奎曼沙一堆高級機體讓人眼紅……
小葛之後鴨子又恬不知恥的站出來……一下控制了宇宙大部分地區,不過地球在我手中!控制住大氣圈後全面打上,鴨子在人海戰術中倒下……
全勢力打倒!真累…………
感覺本作的難度較前作有一定的提高,所以比較磨耐心……
阿克西斯勢力難度就在於提坦斯覆滅後和奧古的全面戰爭,積蓄實力最重要。
機體方面比較喜歡德卡的隊長機,耐久高加上合理的車輪調配是機師軍團的最好選擇。

又通了一道……誰叫我們對哈曼大人有愛啊……
這次走的是惡路線現在差不多搞清楚了系統……
關於善惡的影響:
善:
1每十回合會得到資金技術資源(善值累積到一定程度後)
2白狼,沙漠五人組和2個廢柴加入……
惡:
1可以使用資源資金掠奪大幅增加
2可以使用衛星墜落和衛星炮(拿下格利普斯2後),效果為敵單位30%減少
3出現暴動,特別使用不能,鎮壓(10000)後才可使用
4敵人技術士官收買,敵技術大幅上升
5情報統治,善值少許恢復
6路撒美和他的冒牌老兄,亞扎的罕默拉比三人組加入。
由此可見惡人自有惡人磨……走惡的路線就是一句話:麻煩,相當麻煩……雖然加入的機師很強(一個NT+OT中的格鬥冠軍)不過善里加入的白狼可是有着無擊墜歷史的傳奇人物……
關於流程:
其實我覺得最沒難度的就是流程,都是一條直線到頭發現還有很多人被卡住……
1、所羅門
2、SIDE1、4
3、SIDE3
4、月神2
5、格利普斯2
6、SIDE5、6
7、乞力馬扎羅
8、印度、敖德薩
9、北京
10、夏威夷、特靈頓
11、貝爾法斯特
12、紐約、加利福尼亞
13、加布羅
14、月面
以後的就可以自由進攻了。
一般都是攻下前一個地方後就會出現下一個目的地的攻略提案,特殊一點的是貝爾法斯特需要執行衛星打擊後才會出現提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PSP 機動戰士高達 基連的野望: [野望]AXIS路線個人通關流程

事件:這個可是重頭戲了……
1、奧古結盟
發生條件:2T開始(沒人能讓這事件不發生吧……)
大意:眼睛鴨說本着團結互助的精神我們結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吧……
結果:
YES:奧古結盟,善值增加。引發第一次加密托夫談判事件。直到進攻格利普斯2時奧古引發地圖炮(地圖炮事件引發前提)提坦斯阿克西斯雙方損失30%兵力。奧古開始毀約。提坦斯覆滅後追加全面開戰事件。
NO:沒有結盟。惡值增加。引發阿巴瓦庫殲滅事件。

2、第一次加密托夫談判
發生條件:和奧古結盟
大意:小賈同志請哈曼大人去喝茶……
結果:
YES:阿巴瓦庫殲滅,所羅門攻略可能
NO:引發阿巴瓦庫殲滅事件(由此可見引發阿巴瓦庫怎麼樣都是被毀的命運……)

3、阿巴瓦庫殲滅事件
發生條件:沒有和奧古結盟或不和小賈談判
大意:宇宙間的衝量守恆試驗
結果:只有YES,因為是特別提案,如果不執行沒法打……阿巴瓦庫殲滅,所羅門攻略可能。

4、馬世文巡查事件
發生條件:SIDE1、4壓制後
大意:為了殖民衛星的和諧……
結果:
YES:馬世文及下屬離隊
NO:據說馬世文會擅自離隊(待證實)
5、第二次加密托夫談判事件
發生條件:月神2壓制後
大意:小賈同志看大勢不好決定簽署不平等條約……
結果:
YES:小賈被暗殺,小西上位
NO:小賈繼續頑抗。

6、衛星炮事件
發生條件:發動對格利普斯2作戰後(可能對情報能力有要求)
大意:敵人衛星炮建設中,是否派人搶奪
結果:
YES:
1、與奧古結盟的話則進攻格利普斯2時第三回合奧古發射,提坦斯阿克西斯雙方損失30%兵力,同時奧古毀約,雙方進攻可能。
2、不結盟的話第三回合阿克西斯發射,提坦斯損失30%兵力。
NO:第三回合提坦斯發射,阿克西斯損失30%兵力。(待證實)
7、強化人間計畫
發生條件:提坦斯覆滅
大意:師敵長技以制敵……
結果:精神力高達MK2開發可能,馬世文貓女強化可能,扎古三改,貓女後期用MS(不記得什麼名字)開發可能(隨回合推進及強化順序陸續出現)
8、全面開戰
發生條件:提坦斯覆滅,前期與奧古結盟
大意:過河拆橋,卸磨殺驢……
結果:
YES:哈曼造型變化,SIDE5 攻略提案。
NO:史實勝利,GAMEOVER。

9、馬世文支援事件
發生條件:提坦斯覆滅(馬世文巡查事件引發)
大意:馬世文打不過,請求支援
結果:
YES:貓女離隊支援(阿加馬連鎖劇情引發)
NO:馬世文以外的其他人歸還,馬世文重傷失蹤。(引發歸還劇情)
10、貓女被俘事件
發生條件:馬世文支援事件選擇YES
大意:貓女要求彈劾馬世文
結果:
YES:馬世文回歸,貓女書數合後被俘(阿加馬連鎖劇情引發)
NO:未知(需要大家補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PSP 機動戰士高達 基連的野望: [野望]AXIS路線個人通關流程

11、副官出擊事件
發生條件:貓女被俘事件發生

大意:馬世文副官請求追擊
結果:
YES:副官戰死,貓女歸還(阿加馬連鎖劇情引發)
NO:未知(需要大家補充……)
12、葛雷米請求追擊
發生條件:地球降下作戰發動後
大意:葛雷米請求追擊阿加馬
結果:
YES:葛雷米和下屬離隊(阿加馬連鎖劇情引發,NT部隊事件前提)
NO:葛雷米擅自出擊,被阿加馬擊敗。(事件完結)
13、葛雷米支援提案
發生條件:葛雷米追擊發生,精神力高達MK2開發完成
大意:報告說葛雷米組裝的NT部隊,需要精神力高達MK2
結果:
YES:數回合後阿加馬擊破(阿加馬時間完結,NT部隊事件引發)
NO:葛雷米追擊失敗(待證實)
14、NT部隊事件
發生條件:葛雷米阿加馬事件完美解決
大意:哈曼要求小葛的NT部隊加入正規軍
結果:
特殊提案,普露、普露茲加入,五名克隆陸續加入。量產卡碧尼,彪狼,奎曼沙相繼開發可能。
15 新阿加馬事件
發生條件:北美的紐約和加利福尼亞壓制
大意:報告發現奧古在宇宙集結艦隊準備反攻,葛雷米要求回阿克西斯防禦。

結果:
YES:注意,這裡的結果可能和善惡及前面對待葛雷米追擊阿加馬的選項有關,惡的話無論怎麼樣都是特別敗北,善的話如果滿足葛雷米的追擊阿加馬條件可以不用特別敗北。
NO:數回合後奧古的新阿加馬隊直接突擊阿克西斯。(注意防守老家……)
事件大體更新完畢,分支補完緩慢探索中……

葛雷米不叛變條件:
依照各位不叛變的路線及本人2次通關均叛變的經歷(我咋那"走運"呢?)目前推測葛雷米不叛變條件如下:
1、一定要走善的路線
2、在葛雷米的阿加馬追擊中滿足他的條件(從出擊到精神力高達MK2提供都選擇YES)
3、新阿加馬事件選YES
這樣如果沒有出現特別敗北那葛雷米就不會叛變了。

三周目進入93劇情,小葛終於留在在了哈曼大人身邊……
滿足我以上的條件後葛雷米在提出阿克西斯防禦幾回合後會成功擊退新阿加馬(突擊本部的部隊中將沒有新阿加馬的成員)而全滅奧古後幾回合後捷多加入阿克西斯!看來阿克西斯最強路線的機師配備可以用恐怖來形容了:最強NT之一的哈曼大人、捷多。強化人馬世文、貓女。普露、普露茲、葛雷米和5個克隆均為NT,而OT中的白狼等人也有很強的實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6:26 , Processed in 0.41805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