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通向未來的入口「Welcome Park」
2354641_operation_01.jpg
2354641_operation_02.jpg
2354641_operation_03.jpg
  PSVita裡預置了可以讓您熟悉基本操作和體驗豐富多彩機能的應用程序「Welcome Park」通過5種應用程序可以讓您輕鬆愉快地學會觸控操作、麥克風和攝影機等的使用方法。即使是初次接觸觸控螢幕的對象也可以通過體驗「Welcome Park」而輕鬆上手遊玩PS Vita的遊戲。「輕擊」「拖曳」等操作關聯用語也能自然掌握。通過一遍以後就可以獲得獎盃獎勵。除此之外還有通關時間的比拚,為了得到最好成績請一定要多次挑戰。
「Welcome Park」內含的5種應用軟體
體驗觸控
QuickTouch
2354641_operation_04.jpg
  可以體驗使用「觸控」的各種遊戲。按照數位的表示順序並觸控泡泡。還能掌握兩指同時按下、拖曳、輕擊、觸控背面的觸控螢幕等操作方法。
傾斜躲避
Slider
2354641_operation_05.jpg
  可以體驗使用「傾斜」的遊戲。將PSVita的本體前後左右傾斜來避開不斷出現的瓶子。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Welcome Park”幫助您更好地感受PSV初體驗

通過攝影機來出題
PhotoPuzzle
2354641_operation_06.jpg
  可以體驗使用「攝影機」的遊戲。用PSVita攝影機拍取的照片來進行拼圖遊戲。移動打亂了的照片碎片把它拼成原來的模樣。
通過麥克風來遊玩
LoopVoice
2354641_operation_07.jpg
  可以體驗使用「麥克風」的遊戲。對著麥克風說話的聲音會成為一個音球、並重複播放。如果觸控背面的觸控螢幕或是搖晃本體則會發出效果音。
通過攝影機來發現
HelloFace
2354641_operation_08.jpg
  可以體驗使用「攝影機」的遊戲。試試拍一些像人臉的的東西和風景吧。順利捕捉到臉的話照片就會動起來。請觸碰一下臉、再說幾句話看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5:29 , Processed in 2.71589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