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週的FAMI報導了關於PSV的50個問答,其中幾個比較重點的問題已經放出,包括PSP遊戲,存檔,網頁瀏覽支援等問題。
Q「睡眠模式是如何設定的?」
A「除了短按電源鍵,遊戲中按PS按鍵可退回到Live Arena,此時遊戲處於暫停狀態(可恢復)。在暫停狀態中PS Store以及Friend和Photo等機能還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如果需要啟動其他遊戲以及視訊播放的話則需要將目前遊戲關閉。」
Q「螢幕的亮度如何調整?」
A「不再是分級調整,而改為任意亮度調整」
Q「不能使用記憶棒以及SD卡麼?」
A「不可使用。如果想將PSP內的音樂以及影像等數據移動的話則必須使用到PC或者PS3,然後通過PSVita的內容管理進行調整。」
Q「相容PSP的遊戲麼?」
A「可以重新下載PS Store中的配信版PSP遊戲。但在發售之時,PSP遊戲恐暫時無法使用。(日後可會加入這個功能)」
Q「可以繼承PSP版的存檔麼?」
A「關於這一點目前還在研究中。」
Q「PSVita本身如何更新?」
A「可通過網路、PS3、PC以及軟體更新。」
Q「那麼關於隨身充電器談一談吧?」
A「提供本體2倍容量的電能。」
Q「網頁瀏覽都支援什麼?」
A「支援快取、nJava1.7、對應HTML5。但是目前看來並不支援Flash。」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3:05 , Processed in 0.79387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