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OS 發表於 11-8-2 00:00:00

英國促銷單:索尼新一代掌機PS VITA於10月28日在英國上市

  據國外媒體報導,電影租賃服務商Blockbuster在英國市場投放一則促銷廣告單,該促銷單顯示,索尼新一代掌上遊戲機PlayStation Vita(PS Vita)將於今年10月28日在英國市場上市銷售。

  根據瞭解,索尼一位發言人表示,公司將於今年聖誕節假日期間“陸續在全球市場發售PS Vita”,但拒絶透露該產品的實際上市時間。之前索尼總裁平井一夫(Kazuo Hirai)預計PS Vita的銷售速度將超過舊款PSP掌機,並在三年內實現盈利。

  索尼新一代掌上遊戲機配備四核ARM Cortex-A9處理器,擁有5英吋OLED屏,螢幕解析度高達960*544,是目前PSP解析度的四倍以上,採用觸控主屏和背部觸控板相結合,左右兩側分別配有一個搖桿,機身正面及背面均配有攝影機,搭載加速計和陀螺儀,支援體感。
  根據促銷單上的訊息,PlayStation VITA Wi-Fi版的預售價為229.99英鎊;3G版的預售價為279.99英鎊。
  消息來源: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英國促銷單:索尼新一代掌機PS VITA於10月28日在英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