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常言道:“不下則已,一下就是傾盆大雨。”據國外媒體報導,飽受駭客入侵之苦的索尼近日又傳出被黑的消息,本次受攻擊的是公司旗下子公司So-net Entertainment Corp。
  So-net Entertainment上周已向使用者發出警告稱,一名駭客入侵了其網路系統,並盜走了賬戶持有者價值約1225美元的虛擬遊戲積分。
  發言人Keisuke Watabe表示:“儘管公司暫時還不能確定本次網站受攻擊是否與之前PSN平台遇到的情況相關聯,但我們認為這個可能性非常小,因為這兩次攻擊事件改採用的方法完全不同。”
  根據瞭解,有駭客入侵者非法登錄使用者賬戶,並成功盜取價值1225美元的虛擬積分,而且128名使用者賬號的積分被未經許可便被駭客兌換,入侵者還非法查閲了90名使用者的電子郵件。目前So-net Entertainment已封鎖了曾試圖入侵系統的駭客的IP地址。
  但是,現在看來還沒有證據證明使用者姓名,住址、國家、生日、電話號碼等訊息被駭客泄露出去。為了減少使用者損失,So-net Entertainment已關閉了積分兌換服務。

  消息來源:[WSJ]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3:29 , Processed in 4.22929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