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pious 發表於 11-5-20 00:00:00

遊戲開發商:索尼PSN商店將於5月24日起恢復正常運營

  似乎PlayStation Network平台(簡稱PSN平台)有望在5月底前全面恢復了,日前據相關遊戲合作商透露,索尼已通知開發商與發行商將從5月24日起恢復PSN商店。
  根據來自Gamasutra內部備忘錄的消息,索尼已向合作夥伴提交了一份PSN恢復運營時間表,根據表中內容,索尼PSN商店將於5月24日正常恢復,並補充PSN平台被迫關閉期間沒擺上數位貨架的新內容。
  根據瞭解,PSN網店恢復後,即立即更新原本預計4月26日發售的內容,而三日後(即5月27日)再補充上原本預計於5月3日發售的內容。並且此後還將在5月31日和6月3日對下載內容進行持續更新,從而將之前因駭客攻擊而耽擱的內容重新補充上去。
  但該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的證實,但如果該消息屬實,索尼即履行了之前宣稱將在5月底前全面恢復PSN網站的承諾。

  消息來源[Gamasutra & Overclockersclub]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遊戲開發商:索尼PSN商店將於5月24日起恢復正常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