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pious 發表於 11-4-28 00:00:00

保護使用者數據,傳索尼為開發人員提供新版PS3 SDK工具包

  索尼目前承認其旗下PlayStation Network平台(簡稱PSN平台)遭到了駭客入侵,致使或多達約7000萬使用者資料外泄,雖然目前還無法確定PSN平台何時才能恢復正常連接,但近日國外媒體透露,索尼目前已召集一些遊戲開發人員安裝新版本的PS3 SDK遊戲軟體開發工具包。
  根據瞭解,這款新的PS3 SDK遊戲軟體開發工具包將進一步防止使用者的信用卡號、姓名、國家、電子郵件、PlayStation網路密碼等訊息透露給第三方。
  而且目前索尼在其官方部落格上對使用者所提出有關駭客侵入PSN平台的問題進行了回答,索尼表示,使用者的信用卡號都在平台上經過加密措施,至今還沒有明顯證據證明相關數據是否被駭客盜取,但是並不排除這種可能性。
  索尼建議使用者在PSN平台服務全面恢復後,登入平台更改密碼。另外,如使用者在其他服務或帳戶使用PSN名稱或密碼,亦建議其更改相關資料。
  而且索尼反覆聲明PSN平台正在緊急重建中,在平台恢復正常運營之前,索尼稱將在一周之內推出一項“新的服務”以加強平台的安全性,但PSN平台的重建工作是否也能在一周之內完成呢?

圖片來源:Engadget
  消息來源:[Gamasutra and Joystiq]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保護使用者數據,傳索尼為開發人員提供新版PS3 SDK工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