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89084 發表於 11-9-30 12:26:00

審核受阻!中小型開發者呼籲PSVita需更開放


  很多獨立開發商為表示對Vita的支援特意開發新遊戲,這本該成為一則鼓舞人的小故事。Icon Games近來有幾部開發中的作品都準備在PSP mini上發售,分別是《彈珠男孩》以及《高爾夫》,不過兩款遊戲都因為名稱與其他遊戲類似引發了混淆,現在已經在該公司的部落格產品頁中剔除。《彈珠男孩》是一款質素不錯的解密類遊戲,有潛力在Vita上大放異彩。
  不過,Icon Games在幾款Vita遊戲內容審核方面出現了問題,分別是《Build'n Race Extreme》和《Pub Games》。Icon Games的博文在此,也許是遊戲產業兩面派這一屬性導致的(或許是三面也說不准,因為索尼有多個部門)。而之前索尼廉價出售或者免費贈送開發組件以支援中下開發商的新聞看來也不那麼可信,尤其是現在索尼正設法操控開發商應該怎樣開發遊戲。
  該文作者提及到「這可不是固執的主機競爭時代了,索尼,Vita的成功與否很大程度上依託了那些小開發者做出的輕鬆愉快的益智類遊戲。開放一點吧,如果市場反應夠好,何樂而不為呢。如果遊戲素質夠低的話,市場的眼光和大眾的購買能力會說明問題的。」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審核受阻!中小型開發者呼籲PSVita需更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