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紅紫 發表於 11-8-26 15:51:28

EA遊戲總裁:PSV有革命性操作 將比3DS更有前途

  資料來源
  EA遊戲總裁Frank Gibeau說他個人認為PSV比3DS更有前途。
  Gibeau預計索尼的新掌機將會由革命性的操作方式,優秀的遊戲作品和豐富的社交互動而取勝。他說:「我認為目前電子遊戲市場很艱難,現在的競爭太厲害開始各行其道,現在又半路殺出來個智慧型手機。」
  

  「索尼這次打的漂亮,因為他們有獨特的革命性的操控方式,技術和螢幕都是一流。還有很多社交功能,你現在終於能通過掌機和你的朋友互動娛樂了。」 「除了不能發出鈴聲並放到耳邊接聽之外,他們有着智慧型手機的一切能力,外加自己獨有的一些特殊能力才能佔領地位。」 「我不認為他們和3ds並駕齊驅…… 3ds是個很有趣的科技玩具,但我覺得太複雜了而且作品比較不同。」 「PSV很可能在發售之後搶佔市場。PSP在歐洲佔有度很高,甚至比北美都高。所以我認為很有前途。我們首先會發布幾款遊戲並看看市場響應。」
  顯然這些發言會鼓勵更多開發者投身PSV平台,EA也已經確認會有幾款遊戲登陸PSV。

雷因那斯 發表於 11-9-3 18:28:24

:)
雖然我沒有偏向哪一邊
不過這樣說的話:D..
那以後SONY就不要多個3D設計唷:D(笑)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EA遊戲總裁:PSV有革命性操作 將比3DS更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