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0213 發表於 11-8-25 14:49:20

PS2遊戲可能出現在PSV上?PSV模擬PS2計畫顯端倪

  資料來源
  雖然看標題可能會有點驚訝,但大家從下面這張圖可以看到有PS2遊戲《戰神2》的名字,這是否意味着PSV上將可以玩到PS2遊戲呢?但由於目前尚未知道是可以通過PSN商店直接下載對應的遊戲還是獨立的數位發行版,因此到底是否支援,怎樣支援也是一個未知數。
  

  另外《戰神2》將不再是PS2獨占作品,大家在PS3上也可以玩到了,而《鐵拳TAG》這樣的遊戲因為寬大的OLED螢幕,在PSV上效果肯定比PS2上的低解析度好的多。
  編註:由於PSV是對應部分PSP遊戲的下載版的,因此從圖中可以看到《怪物獵人P2G》的表徵圖並不奇怪,至於《戰神2》的表徵圖推測那很有可能會是類似PSP、PS3支援PS遊戲一樣,實則是廠商發行一個附加了模擬器的PSN下載遊戲,而非對PS2遊戲光碟版的對應。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PS2遊戲可能出現在PSV上?PSV模擬PS2計畫顯端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