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Sega West首席執行官Mike Hayes在VG247的採訪中透露,公司已經準備好了兩款遊戲作為PSV的首發遊戲。
  其中一款應該是今年E3上公佈的《VR網球4》無誤,另一款目前還是未知。但是Hayes讓大家放心,另一款一定會充分支援PS Vita的新系統。
  

  「對於PSVita,我們也研究了很久了,可以說我們很願意給予這傢伙支援的。」Hayes在電話採訪中道。「而且我們會有至少兩款遊戲作為PSVita的首發。雖然實際的發售日尚不明了,但是根據觀察得到的情報,我們猜測應該會在索尼這個財年末。」
  索尼已經確定PSVita將在今年年底登陸日本,在明年年初登陸歐洲了。Hayes同時透露之後世嘉還有3款針對PSVita平台開發的遊戲。並且這些開發在6月主機公佈前就開始了。而且世嘉計畫在PSVita上推出的各種數位遊戲也是一樣。
  Hayes還補充說:「我們有一個感覺,PSVita將會是一個非常合適的隨身式數位終端。」「可能按照我們給PSN和XBLA做的那些……再做一些強化,我認為是非常適合PSVita的。我們超級看好她,而且她的開發工具非常贊。我們希望索尼能夠採納更多我們關於開發的想法。」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2:44 , Processed in 0.30291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