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來源:搜狐IT
  三井住友證券(SMBC Nikko Securities Inc.)分析師Kazuharu Miura日前表示,索尼每出售一台PlaySation Vita設備,預計虧損5000日元(60美元),到2013財年末時,每台虧損會降至2500日元(30美元)。PlaySation Vita採用5英吋OLED高解析度(960x544)螢幕,支援觸控操作,支援3G、WiFi網路和GPS等。 PS Vita配備了基於ARM Crotex A9架構的四核心處理器,GPU則是四核心PowerVR SGX 543 MP4+。
  索尼至今末透露實際上市時間。Vita在美國市場的定價是249美元,3G版本則是299美元。
  這並非索尼首次銷售PlayStation設備虧損。2006年,當PlayStaion發布時,索尼每台設備的虧損高達400美元。不過,現在PS3設備的組件價格已經下降,索尼從硬體中已經能盈利。
  對於Vita遊戲機來說,最大的障礙是軟體開發。
  Ace證券分析師Hideki Yasuda尤其擔心軟體開發,他認為高解析度系統會給工作室開發者帶來問題,因為系統會拖延開發時間。如果開發者對於Vita遊戲機的銷售持懷疑態度,那麼軟體開發問題會更大。
  Kazuharu Miura則認為事情可能不會如此,他指出,預期索尼會在明年3月止的本財年銷售250萬台PSP Vita,軟體銷量會達700萬份。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3:45 , Processed in 1.16956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