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tml 發表於 11-8-5 15:58:23

索尼確定今年TGS公開PSV發售日 預定日本年底首發

消息來源
  今天SCEJ的總裁河野弘在PSV的官方部落格上發表聲明,表示今年的東京遊戲展2011上如無意外會發表PSV的正式發售日,SCE屬於索尼旗下的遊戲部門,因此這也算是官方首次正式對外公開會在TGS2011上發表PSV的發售日。

  部落格詳細內容如下:


  各位「PS」的粉絲們好:
  前日公佈的「是否想更多地瞭解PSV的特徵?」的調查表得到了各位的踴躍回答,在此表示感謝。
  就結果看來,選擇「其他」的朋友是最多的,看來大家關心的部分的分歧也是很多呢。其中,根據這次的調查表看來,其中的「發售日」是大家高度關心的事情了。而在官方BLOG上也已經放出了PSV將於年內在日本國內發售了。
  雖然正式的發售日還沒有確定,但目前已經在探討中,預計會在今年的TGS上就會進行發表了。
  至於大家關心的其他的相關項目也會在以後相繼發表的,當然得選在適當的時期才行。
  在年末的時候關於PSV的情報將會越來越多,所以還請多關心一下官方網站。有關資料會越來越多的,以後還請大家多多幫助!


  另外,今天平井一夫也表示PSV會在日本地區優先發售,其他地區可能要等到2012年了,這樣說的話之前傳出的10月28日和11月1日發售的謡言就等於不攻自破了,不過對話內容出處也不見得就有100%可信度,畢竟不是在官方的平台上發表的言論,實際還要看今年的東京遊戲展。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索尼確定今年TGS公開PSV發售日 預定日本年底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