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imitsoft 發表於 11-7-13 18:00:33

PSV版《生化奇兵》將是完全新作 並非復刻移植

  Itrrational Games的Ken Levine確定PSV的《生化奇兵》遊戲將會是一款為PSV平台基準設計的全新遊戲,而非家用機上作品的復刻或移植。
↓家用機《生化奇兵 無限》初公開時的畫面

  索尼在上個月E3 2011的新聞發布會上重拳出擊,公佈了除發售日期之外幾乎關於PSV的全部。而最重頭的內容之一是Irrational Games的Ken Levine上台,並確認了生化奇兵遊戲將會登陸PSV掌機。他所公佈的內容就這麼多,不過在當時來看足夠了。現在Levine在接受IGN的採訪中,稍微多說了一些關於PSV版《生化奇兵》的開發計畫。
  「這是個新遊戲,對大家來說很奇怪但是也很新奇。」他說道,「我認為當我們發布家用機的《生化奇兵 無限》的時候,大家說會說『嘿,你們在搞神馬?』我認為我們總是在帶給大家驚喜。」
  「對我們來說,就好像『哦,你要做個奇怪的實驗』。當然實驗有風險,這就和我們在做《生化奇兵 無限》一樣。而做PSV版《生化奇兵》的時候,大家會說『這個太奇怪,太危險了,我不明白』。我很幸運地解決了那些危險的問題,我的小組可以解決。」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PSV版《生化奇兵》將是完全新作 並非復刻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