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索尼電子娛樂的總裁吉田修平說:放棄“遊戲開發作坊”對遊戲業是重大的損失。索尼必須歡迎遊戲獨立開發者的崛起。

  “作為一個產業,我們要支援更小的團隊,讓他們給自己的創意閃光的機會。”他對開發組說道,“不然從創意的角度來說,產業會停滯。”吉田表示PSP的繼承者PSV將會對開發者更加友好。“對開發者要簡單易用”他說道。“開發工具不會太貴。”
  值得一提的是,吉田鼓勵開發者們製作只需要觸碰控制的遊戲,類似爆髮式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業裡的操控方式。“因為PSV的能力更適合觸碰為基礎的遊戲以及AR為基礎的遊戲,很多功能可以通過使用依靠這些技術優勢。”他說道。
  索尼考慮吸取安卓為基準的只能手機產業的特點,打破產業遵循了15年的傳統。表明了對這個主機業的霸主來說智慧型手機業已經不可迴避了。
  今年年初索尼簡單地公佈的平台PS-Suite,允許PS開發者從安卓系統上轉換內容。但是,不知道索尼是否允許安卓遊戲通過其他途徑導入PSV裡。但索尼已通過PSN網路公支出援小工作室發展。小遊戲頻道就是個例子,很多小的從未有過的桌面遊戲風靡着網路。
  說道提供開發者數位平台的問題時,吉田表示“能讓他們在網上販售這些遊戲以支援小團隊是我們的理念,有時候他們需要本錢再投入以開發出更棒的東西,並讓他們的產品可以和上百萬的使用者見面。”
  索尼的舉動和任天堂的截然相反,任天堂在年內曾公開表示“對開發作坊沒興趣”。“我們很明顯會對獨立開發者伸出援手,”任天堂執行官Reggie Fils-Aime說道。“但我們有底線,不會和那些開發工作室做買賣。在我來看,這沒必要。”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21:25 , Processed in 0.50512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