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19800829 發表於 11-8-8 16:19:00

村守將志:《大眾高爾夫NEXT》會讓大家吃驚

  這次為大家帶來了村守將志關於PSV《大眾高爾夫NEXT》的訪談第三彈。在這期的訪談中,村守將重點全部放在了《大眾高爾夫NEXT》上,詳細地介紹了遊戲的特點以及開發過程中的一些感想。

  DD終於說到PSV版的開發話題上了。《大眾高爾夫NEXT》的開發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村守:第一次接觸到原型機是在大概1年半前把。工作室最初雖然沒什麼成員在,不過已經在慢慢企劃了,然後成員才逐漸地開始多了起來。真正的開發時期應該是1年前左右吧。
  DD最初的印象如何呢?
  村守:會有比如「索尼是不是使用了對應3D效果的液晶螢幕啊?」之類的問題。結果卻沒選擇對應3D效果的螢幕呢(笑)。我覺得如果專注於2D的話可以表現地更加漂亮。我個人也是認為這樣的對比會非常地鮮明,有機EL顯示螢幕會非常地棒,這樣就可以了。
  DD操作性怎麼樣呢?
  村守:作為製作人也很想聽聽別人的感想呢。當時覺得「這樣的掌機拿着會不會比較困難」,也有過想抱怨的感覺,提出過一些意見。
  DD看過成品後覺得如何呢?
  村守:我在想這樣完成度的東西賣多少錢呢?一直在擔心這個問題,但雖然最後聽到「沒問題的!」,但還是沒告訴我實際的價格是多少(笑)。
  小番:本體已經給製作人都看過了。大家都很擔心價格問題。如果定4萬或5萬日元的話就必須考慮製作那些針對會買這個價格區間內東西的人的遊戲。製作人都是考慮到消費者再製作遊戲的,因此這個定位是不實際的。
  DD在E3上發表價格後村守先生是怎麼認為的呢?
  村守:我感覺這個價格真的可以嗎?如果沒有大量的遊戲支援,硬體必然會失敗。就像現在擁有很多高級食材而煩惱的廚師一樣,如果不能活用這些素材來製作出好的料理,那麼作為製作人來說,就算是失敗了。我真的感受到非常大的壓力。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村守將志:《大眾高爾夫NEXT》會讓大家吃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