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昨天任天堂發表了3DS主機降價1萬日元的新聞(北美地區降價80美元)。海外的一些分析師就3DS發售了不到半年就採取降價的決策,對掌機市場所帶來的影響發表了一些觀點。
  國際數據集團的分析師David Cole表示「任天堂正變得更有侵略性」。他指出降價的措施使得任天堂守住了掌機市場的佔有率,並且這是可以維持任天堂在市場领頭地位的非常積極舉動。而且他說「任天堂已經強烈地感受到了PSV的熱潮」。
  而來自投資機構Robert W. Baird的分析師Colin Sebastian則表示受到3DS降價的影響,目前還不知道PSV是否會被迫降價(WIFI版售價為24980日元)。但是兩個掌機的價格差太大,可以預想到掌機市場的競爭會非常激烈。他說這對消費者來說是件好事。
  來自數據分析組織EEDAR的分析師Jesse Divnich也贊同這樣的看法。他指出這次的年末商戰掌機市場間的競爭將會非常激烈,3DS採取降價後PSV會處於一個比較艱難的境地。PSV現在的價格設定為249美元,如果要成功的話,高品質的首發遊戲是不可缺少的。
  最後是來自Divnich的觀點,他說考慮到任天堂在業界內的成功以及不斷超越歷史的能力,現在僅僅從3DS的出售數量來看,還是不能過早地下結論。另外他分析即使是作為掌機業界最重要的時期之一的年末商戰也不會帶來太大的影響。
  另外,在昨天晚上的記者會見上任天堂的岩田聰社長關於3DS降價方面表示了「已經在考慮如何快速打開萎靡局面的手段」。岩田聰也強調了15000日元的新價格已經是虧本甩賣,「現在不採取措施的話明年以後的業績會非常難看。」

 
朝顏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7:52 , Processed in 2.60889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