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近日索尼總裁吉田修平在接受採訪時說到逃避小型開發商,最終將成為產業的損失。在提到開發問題上,吉田表示作為一個產業,我們要支援那些較小的團隊,讓他們嘗試自己的想法。不這麼做的話,整個產業在創新方面就會中斷。
  接着吉田提到了PSV,說其作為PSP的後續掌機會更加容易地讓開發商去使用。
  他說PSV很小很輕並且能讓開發商非常容易地就能駕馭。這樣做的原因也是希望使得開發的成本不會太高。吉田也表示自己非常鼓勵開發商去製作目前市場上在智慧型手機比較主流的純觸控的遊戲。對於PSV來說完全有能力去製造基於觸控螢幕和基於AR技術的遊戲,而且這些都只是運用到了所有技術的一小部分而已。
  索尼在今年早期時候宣佈了PlayStation Suite這樣一個新平台,這個平台允許PS開發商將各種軟體遊戲移植到安卓系統上但索尼目前已經開始架構起了其獨特的PS網路。比如迷你遊戲頻道中的小容量遊戲以及一些價格不怎麼昂貴的數位下載遊戲。
  在談到為開發人員提供一個數位平台的問題時,吉田表示要給那些較小規模的團隊足夠的創作空間最後使得他們的遊戲可以在網路上賣。而同時讓他們在其他地方投資一些自己的資金來製作一些可以滿足數以萬計的使用者的新項目。
 
朝顏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1:45 , Processed in 0.78757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