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 發表於 11-7-9 15:58:00

尼爾博格宣佈成為電影版《神秘海域》的導演

  在導演大衛·O·拉塞爾(David O. Russell)退出《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長的寶藏》(Uncharted: Drake』s Fortune)之後,這部索尼的遊戲改編片有一陣子沒有動靜了,不過今天傳來消息尼爾·博格(Neil Burger)將接手導演該片。
  尼爾·博格(Neil Burger)導演過《魔術師》(The Illusionist)、《幸運兒》(The Lucky Ones)、《永無止境》(Limitless)等片,他可能會同時負責《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長的寶藏》的劇本改編。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長的寶藏》是根據PlayStation 3平台上的同名暢銷遊戲改編的,主要講述了尋寶人內森·德雷克(Nathan Drake)的各種冒險經歷。
  大衛·O·拉塞爾原定導演此片,但後來由於創作上的分歧離開了該片。目前還不清楚主演馬克·沃爾伯格(Mark Wahlberg)是否會繼續主演,由於他和大衛·O·拉塞爾合作過《鬥士》,私交很好,所以可能也已經退出了。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長的寶藏》遊戲圖片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尼爾博格宣佈成為電影版《神秘海域》的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