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OS 發表於 11-5-27 00:00:00

可信嗎?索尼稱仍計畫在5月底前全面恢復PSN遊戲網路

  據國外媒體報導,索尼相關發言人仍發表言論稱,PlayStation Network(PSN)網路的全面恢復工作仍計畫在5月底之前完成。
  在其官方部落格中,索尼稱在本週二(5月24日)已將部分PSN網路關閉了一段時間從而進行定期維護,但是與之前傳聞不同的是,索尼並沒有在本週二恢復PSN商店,之前有消息稱,索尼已通知開發商與發行商將從5月24日起恢復PSN商店,並補充PSN平台被迫關閉期間沒擺上數位貨架的新內容。
  數日前,索尼社交媒體經理Jeff Rubenstein在部落格中指出:“我們仍然計畫在本月月底之前恢復全面恢復PSN網路,但PSN商店不會在今日(指5月24日)上線。”
  但前些日子索尼頻頻被黑的事件無疑將進一步加劇了外界對其網路安全的擔憂,相信許多人都會在心中打着一個大大的問號:PSN的網路的全面恢復工作真的能夠在本月底之前完成嗎?

  消息來源:[Reuters & Washingtonpost]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可信嗎?索尼稱仍計畫在5月底前全面恢復PSN遊戲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