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alvine0926 於 11-8-4 14:52 編輯



各位不見…好像也不能說好久不見,應該是好久沒看到我出來講話 (每次梗都快用爛了)

最近如同大家所見,鐵傲又改版了,而且還是無預警地,所以當天回到家點開來嚇了我一跳。

本來"目前版上人數"這個區塊被移到版面右邊,現在又被移回原來的地方了

不然各位應該就可以常常看到我在版上然後什麼事都不做 (おい仕事しろ)

只是那個括號內的數字應該是包含非鐵傲會員的人數。


ok,招呼打完,來說一點新聞吧。

首先就是最近plugout官網最近公開了AC Edition的体験版。

TAIKEN_1.png

檔案很大,883MB,共有26首樂曲可以玩,原生解析度1280x800,完成度相當高,自成一款音樂遊戲。

使用的格式就是lavalse所開發的LRS,可以說是LRS第一次正式問世。

其實先前六月初的時候lavalse就有在twitter上徵求內部測試員,我應募之後也第一手拿到這個本體來玩。

但是因為作者有提出保密協定,所以我那時候沒有特別對外公開遊戲內容。

這次公開的体験版內容幾乎跟先前的內測版一樣

但是對於大家來說肯定是非常新鮮,所以快點去抓下來玩吧!

正式版將會在今年十月的M3會場免費頒布。

沒辦法去日本,很悲哀。



暑假沒事,所以去找了一份加油員的工作,七月初時開始一直到前幾天辭職轉行

所以賺了一些錢,想要來買監聽耳機跟音效卡(需要的話)

其實我這陣子都沒什麼碰FL,一方面是因為RSS讀不完,每天check這個check那個,噗浪到處晃晃,一天就過去了。

一方面是感覺做音樂還是要有保證一點的環境來弄我才會比較安心。

我作曲的理念已經在噗浪上全部講過了所以我懶得在這邊再說一次ww

之前跟柚子兄為了曲曲一個kick的事情有點摩擦,感覺我跟其他人相性都不和的樣子。

無奈。

倒是他卡兄進步得很快,說不定已經超越我了也說不定。





xarva前幾個星期發表了新活動「Easymotion

預定會在明年1月底開催

活動內容為限定BPM120以下,跟我的味道挺和的

所以我有可能會參加這場活動,到時候就看情況吧。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吧

這幾天我把置頂的大會串跟常用程式串都更新了,記得去看一下。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Humdrumbass  辛苦了。  發表於 11-8-5 17:35 聲望 + 1 枚
F.Tree  ww  發表於 11-8-4 08:28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9:16 , Processed in 0.76735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