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第一名的韓國選手樸泰桓領先第二名的樸泰桓…哦不…泰桓是第一名……”
2.“菲爾普斯就像一只在水中的(停頓一下)……大鳥!”
3.“如果說菲爾普斯身上還有什麼異物的話,就要數他那對大耳朵了”
4.這個項目中,美國的佩爾索爾優勢還是比較大的,最大的對手還是美國選手,包括菲爾普斯…….”(菲爾普斯根本沒參加仰泳單項比賽)
5.“所謂自由泳,就是什麼泳姿都可以採用”
6.“一些大型飛機把外國元首運到中國來”
7.“世界紀錄就像玻璃瓶一樣,一次一次的被運動員打破……”
8.“手球與足球不一樣,它完全是用手而不是用腳……”
9."這是來自湖南的廣東選手。"
10."津巴布韋名將考文垂沒有進入前八名決賽,考文垂獲得了第一名。"
11. 男子200x4接力賽項目中,在旁邊自言自語地說:“為什麼世界紀錄能在水立方不停地被打破?”然後又說“是因為泳池的水好,經過淨化的水不但可以澆水、洗衣服、洗地板,還可以三次利用去衝大街和建築物……”(畫外音:這跟水質有什麼關系?)當身邊的女搭檔向他解釋:“是因為水立方泳池比其他的深了0.5 米,其他泳池是2.5米,水立方是3米”時,他恍然大悟,馬上接口:“哦,深了5米。”
12.遊泳比賽:“這一組,老的老,小的小”
13."這位選手的抓舉成績120公斤,還不到中國選手140多公斤的一半"
14.男子佩劍決賽,選手仲滿刺中對手一劍,只聽解說員大叫一聲:“好球!”
15. 女子蝶泳預賽,韓某鄭重宣布:“每組的前八名進入明天的決賽。” 有一次他介紹某遊泳運動員,更是突發驚人之語:“他的體重是30歲!”遊泳比賽頒獎,他直接把國際奧委會委員喊成了奧委會主席,並且不斷重復,聽得電視機前觀眾納悶不已,除了羅格,一共有多少奧委會主席?
16."她終于打破了金牌!拿到了紀錄"(可憐的金牌)
17.“為啥菲爾普斯這麼厲害? 嗯,看來得找些醫生對他進行解剖,找找原因。” (怕...)
18.400米混合泳: "菲爾普斯脫水而出!"
19.“遊泳比賽34枚金牌除了男女10公裡馬拉鬆的2塊,其他的32塊都將在水立方產生”
20.2008.8.14在水立方女子200米蝶泳獲得冠軍時運動員入場,韓老師隨口說道:這是來自中國的元首 ."
奧運會前:
1."...隨著守門員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 
2. "...各位觀眾,中秋節剛過,我給大家拜個晚年..."
3. "現在由中國隊守門員範志毅開任意球..."
 
4. "隊員在平時的訓練中一定要加強體能和對抗性訓練,這樣才能適應比賽中的激烈程度,
  否則的話,就會像不倒翁一樣一撞就倒..." 
  
5. "忽如一夜春風來,意甲流行三後衛..." 
6. "國外的球員都非常敬業,比如馬特烏斯,小孩出生3個月後就上場比賽了。" 
7. "範志毅前幾天還在發高燒,高燒36度8;守門員區楚良身高1米82,體重28公斤。" 
8. "中國隊一腳射門,被區楚良奮勇撲出..." 
9. "在上週剛舉行了一場別開婚面的生禮。" 
10."可能有的觀眾剛剛打開電梯,我們再把比分..."
 
11."巴喬在前有追兵,後有堵截的情況下帶球衝入禁區..." 
12."該隊已經賽了7場, 2勝2平4負... "
13."已經有很多俱樂部表示要購買皮耶羅,拉齊奧出價3000萬美元,曼聯出價更高,2800萬美元。" 
14. "高峰和郝海東是中國隊的兩把菜刀"
15.“7號球員夏普分球,傳給了9號隊員,9號隊員也叫夏普,他們
  可能是兄弟。在足壇活躍著很多兄弟,比如荷蘭的德波爾兄弟,
  愛爾蘭的基恩兄弟。好球,這個球傳給10號傳得非常好。咦,10
  號怎麼也叫夏普......可能是這樣的,外國球員印在球衣上的只是姓,
  這些球員都姓夏普,就像韓國有很多球員都姓樸。漂亮,10號連過
  兩名隊員,破門得分,11號上前祝賀,11號是--夏普?(停頓好
  大一會)對不起,觀眾朋友,夏普是印在球衣上贊助商的名字 ..."
16.解說拳擊:“ 蘭角的是axx不對是bxx不對是axx不對是bxx,是誰不重要,反正我們都不認識。”
17.2005年10月19日晚,全運會遊泳女子4X50米混合泳.“第3棒週雅菲立下了汗馬功勞,一下子就確立了劣勢” .
18.“現在在第3泳道的是澳大利亞的XXX,她曾為美國隊獲得過一枚獎牌”
19."現在站在跳板上的是英國裁判"
20.世界杯韓國隊比賽,“車杜裡把球傳給了車杜裡。”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都笑翻了
跳板上為甚麼會有裁判??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來大陸播報員們的水準得要再多多的加強才行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2800萬比3000萬多
比了七場卻有八場的戰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osiriswolf 於 11-8-9 11:09 編輯

每個念起來大部分號巷都很順的感覺,用看的才了解到實在很好笑
澳大利亞為美國隊拿獎牌.....超級好笑的啦!
 
人生依然持續著,世界無法停止轉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6:34 , Processed in 0.02155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